選單 首頁 搜尋

挺港反送中!民請願白宮…2天破20萬人連署

中央社 2019/06/14 11: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挺港反送中!民請願白宮…2天破20萬人連署

白宮請願網站上出現「反送中」的連署活動,呼籲美國國會針對支持香港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的中港官員,撤銷他們的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短短2天就獲得超過20萬人連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宮請願網站上出現「反送中」的連署活動,2天就超過20萬人連署。(圖/白宮請願網站

 

英文「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網路版今天報導,這份請願書出現在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頁面上。「我們人民」讓民眾得以新增和簽署請願書,若在30天內突破10萬人連署門檻,就可能獲得聯邦政府的回應。

 

名為M.W.用戶於本月11日發起這項請願活動,僅2天時間連署人數就遠超過10萬門檻。

 

這項連署活動讓居住在香港的美國外派人員可能被引渡至中國大陸的風險引發關注,美國官員也曾在公開聲明表達相同隱憂。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港人強烈反彈,爆發「反送中」抗議運動。(圖/中央社)

 

連署內容也提到移民及國籍法(Immigration andNationality Act),當中包含禁止參與或犯下「嚴重違反人權」的外國官員與家眷入境美國的條款。

 

這份請願書寫道:「我們敦促美國國會,撤銷支持這項(引渡)法案的香港和中國官員的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

 

(封面圖/圖/白宮請願網站

 

 

【往下看更多】
反送中示威 港警祭「4大武器」強勢鎮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