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被性侵…女跳樓!他戴電子腳鐐 拖回房蹂躪

2019/06/12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差點被性侵…女跳樓!他戴電子腳鐐 拖回房蹂躪

冷血程度令人髮指!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轟動社會的兇殺案件,一名35歲男子到公司前輩未婚妻的家中,意圖性侵對方,女子為了躲避而跳樓,沒想到男子發現對方還沒有嚥氣,竟又將她拖回6樓,性侵得逞後勒斃,且男子本身就有性犯罪前科,犯案時還帶著電子腳鐐,引起了民眾公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韓媒報導,事發當日,男子進門後先將女方勒暈,確定女子暫時失去意識,他便走到廚房喝水,沒想到女子竟突然恢復意識,並驚恐地直接從6樓住處往下跳,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正好摔落在1樓花壇,儘管滿臉是血,但還有意識想開口說話,然而男子發現人不見隨即跟下樓,又將全身是血的女子拖回家中性侵殺害。

 

▼男子藉口闖入女子家中,待對方開門立刻將其勒暈。(示意圖/Pixabay)

 

上(5)月27日清晨,男子落網後,警方原以性侵致死的罪名拘捕,但調查過程中,發現有他殺嫌疑,才將罪名改為性侵及殺害女子移送檢方,在警方的追問下,男子也坦承,他因為試圖性侵失敗,害怕犯行會曝光,才會一不做二不休,將人拖回來殺害。

 

▼男子喝完水要準備性侵女方,但對方早已跳下樓。(示意圖/Pixabay)

 

死者父親4日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發文,要求判處嫌犯死刑,他在內文中透露,當日清晨5時30分左右,男子狂按死者公寓的門鈴,以「前輩(女子未婚夫)發生急事」為由她開門,死者因擔心未婚夫安危,連忙為男子開門,沒想到立刻被勒住頸部,男子也趁機進到屋內,發生了無法挽回的悲劇。

 

▼男子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將女子勒斃。(示意圖/Pixabay)

 

據悉,男子罪名為性侵致死,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但犯下性侵殺人罪者僅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另外警方還發現,早在這次犯案前,男子就已有2次性犯罪前科,各服完10年刑期後,2018年才剛出獄,目前還帶著電子腳鐐,引起了社會的群起激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搬家發現158kg鐵桶!屋主一開驚見藏30年孕婦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