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搭Uber失聯!父開定位找人 驚見司機蹂躪

2019/06/09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愛女搭Uber失聯!父開定位找人 驚見司機蹂躪

還好有GPS定位!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日前一直等不到25歲女兒回家,只好打開GPS定位找人,連忙趕到女兒所在的位置,沒想到卻目擊Uber司機羅賓遜(Joshua Jamaal Robinson),正在性侵女兒的畫面,讓他氣得衝上前痛毆對方,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羅賓遜,依二級強姦罪,三級和四級性犯等罪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 1日晚間男子在家收到女兒的訊息,報備她已經要搭Uber回家了,然而一直到10點半,都還不見女兒人影,就算打電話、傳簡訊也都沒有回應,男子越等越焦急,由於擔心女兒安危,他打開手機GPS定位找人,發現女兒所在位置後,他立刻出發。

 

▼Uber司機羅賓遜性侵女乘客。(圖/翻攝自《FOX News》)

 

男子趕到現場時,發現路邊停著一輛汽車,走近從窗戶看進去,竟看見女兒在後座被蹂躪,男子氣得直接衝上前毆打羅賓遜,2人頓時扭打在一起,眼見逃不掉,羅賓遜拿起受害女子的錢包朝男子丟去,趁機開車逃逸,事後父女倆也到警局報案,同時通知Uber公司。

 

▼男子發現女兒在車子後座遭性侵。(示意圖/pixabay)

 

6日警方終於逮捕羅賓遜,指控他二級強姦罪,三級和四級性犯罪及兩項二級攻擊罪,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有其他受害者,初步羅賓遜是臨時起意犯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婦夜歸遭拖進草叢性侵!警逮人…竟是她親兒
14歲遭2男性侵!17歲女安樂死:覺得髒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