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躺空地纏綿 響尾蛇突襲!他拋女友奔逃

2019/06/08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情侶躺空地纏綿 響尾蛇突襲!他拋女友奔逃

竟然丟下女友,自己逃命!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對男女,日前在郊外一處空地纏綿,警方發現後前往關心,卻看見2人身後有一條蛇,連忙出聲警告不要亂動,以免遭受攻擊,然而男子卻嚇得丟下女友,直接起身逃跑,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勸女子該換男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莫瑞鎮(Maury County)一名員警亞當(Adam Sisk),日前開車巡邏經過一處空地,發現一對男女躺在地上纏綿,便下車前往查看,沒想到竟然發現他們身後有一條響尾蛇正在靠近,已經將他們鎖定為獵物,為了不驚動到蛇,亞當朝他們大喊,「嘿,不要亂動!」並告知他們身後有一條響尾蛇。

 

▼一對情侶正在地上纏綿,警方下車關心。(圖/翻攝自Facebook/Maury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亞當要他們緩慢爬向自己,以免遭受攻擊,然而男子聞言立刻跳起來逃跑,只留下女友和響尾蛇獨處,雖然女友事後冷靜地逃脫,也沒有受傷,但警方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男子無情的舉動還是引來批評,「這是什麼男友」、「永遠不要擁抱會把妳留於危險之中的男人」、「該換一位男友了」。

 

▼男子聞言立刻起身逃跑,丟下女友和響尾蛇在原地。(圖/翻攝自Facebook/Maury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還有人都相當不可置信,「那男的不僅逃了,甚至沒有回頭看一眼女生逃了沒」,而報導也指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對男女要躺在空地上,但亞當沒有多追究,也沒有逮捕他們,只是將2人安全地送回家。

 

完整影片

 

 

【往下看更多】
怪手一挖…巨蟒泥濘中現形 下場令人憂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