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醉警誤槍殺5歲童!律師辯:撞到石…民眾爆走

2019/06/06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2醉警誤槍殺5歲童!律師辯:撞到石…民眾爆走

保護人民的警察竟成了殺人凶手!烏克蘭發生一起警察誤槍殺兒童事件,2名員警日前下班後相約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竟一時興起在庭院開槍射鐵罐,沒想到流彈卻擊中一名路過的5歲男童,男童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2名員警事後遭逮捕,被依謀殺罪起訴,不過該起事件引起外界譁然,當地民眾甚至暴怒圍攻警局,高喊「警察殺人」並要求嚴懲負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名員警酒後誤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路透社》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烏克蘭基輔(Kyiv),當地2名員警上(5)月31日下班後,相約在一處公寓庭院喝酒,過沒多久,微醺的2人決定用手槍射擊放在遠處的金屬罐,不料,流彈竟擊中一名路過的5歲男童頭部,雖然男童當下被緊急送醫,但經搶救仍在6月3日宣布不治,該消息曝光後,當地輿論四起,涉案的2名員警立刻被逮捕送辦,不過,另人憤怒的是,員警的委任律師竟在法庭上辯稱,男童是因為摔倒「頭部撞到岩石」才會死亡,但醫生急救時,確實有在男童頭部發現子彈碎片,因此該謊言立刻被拆穿。

 

▼員警酒後用手槍射擊放在遠處的金屬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案件經媒體報導,導致當地民怨爆發,大批民眾4日前往警局前抗議,並手持「警察是殺人兇手」標語,高喊「你們的雙手沾滿鮮血」、「你們殺了一名孩子」,有人還怒丟催淚彈、照明彈,現場一片混亂,抗議者也要求警方高層出面負責並辭職下台,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3日在臉書表示,保證會盡一切努力,讓罪犯受到應有的懲罰,「這一點不容置疑,也不容許任何讓步」、「這場悲劇必須成為一個教訓,負責公民安全的人必須記住他們的責任」,目前2名開槍的員警被檢方依謀殺罪起訴,未來最高將面臨終身監禁。

 

▼流彈波及5歲男童,2名員警被檢方依謀殺罪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聖誕屠殺!全家福成遺照 凶手就在相片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