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勞斯萊斯遭撞被酸爆!正妹車主正面回擊

2019/06/05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千萬勞斯萊斯遭撞被酸爆!正妹車主正面回擊

賠慘了!大陸遼寧瀋陽街頭2日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時髦的年輕女子開著要價7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80萬元)的白色勞斯萊斯,突然與一台BMW相撞,導致右車頭擦傷毀損,賠償金問題引發熱議,還有人透露,該名女子當天上午才開賓利發生車禍,怎料下午勞斯萊斯也遭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駕駛早上才開賓利發生車禍,下午勞斯萊斯又遭撞。(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當天女子駕駛勞斯萊斯直行在一條小巷中,此時男子開著BMW從右側竄出,雖然及時煞車,雙方仍發生碰撞,不僅造成勞斯萊斯右車頭刮傷留下明顯痕跡、保險桿明顯遭撞歪,BMW則是車頭撞傷、車牌掀起,此畫面不僅讓女駕駛直呼好心疼,車禍也吸引大批路人目光,紛紛停下腳觀看。

 

▼維修費高達新台幣136萬元。(圖/梨視頻)

 

由於該輛勞斯萊斯是新車,才準備前往領車牌,保險公司到場後,暫時認定賠償金為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元),警方到場釐清案發經過後,則判定由BMW全額負擔賠償金,雙方將前往車行討論維修事宜。雖然警方判定BMW全責賠償,但影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狠酸勞斯萊斯女駕駛,表示「不會開車請司機啊」、「一看就是不知人間煙火的富二代」、「有錢真好」。

 

▼女車主貼出現場照打臉酸民。(圖/趙敏婷微博)

 

 

而車禍影片引起轟動,也釣出當事女車主開砲回嗆網友,表示該台勞斯勞斯價值7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80萬元),她才牽完新車不久,準備前往領牌、拍照,卻遭從社區開出來的BMW撞上,「看照片就知道是誰的責任了,交警都判了是BMW全責,你們不信交警,信路邊老大爺?」意外引發論戰。

 

▼勞斯勞斯女車主怒嗆網友。(圖/趙敏婷微博

 

 

 

(封面圖/趙敏婷微博)

 

 

【往下看更多】
3千萬「牛王」自撞安全島!天價維修費 29歲駕駛要哭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