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被鯊魚咬!陸戰隊父猛擊5拳…牠痛到游走

2019/06/04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17歲少女被鯊魚咬!陸戰隊父猛擊5拳…牠痛到游走

女兒是爸爸的寶貝!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7歲少女進日到梅肯堡沙灘玩水,卻意外被一隻鯊魚攻擊,她的前海軍陸戰隊父親看到女兒被鯊魚咬住後,直接跳進海裡,對著鯊魚猛揍了5拳,把鯊魚打跑,成功救回愛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國軍事網站「任務與目標」(TASK & PURPOSE)消息,遭鯊魚攻擊的是17歲少女佩姬(Paige Winter),而少女的父親查理(Charlie)是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現職則為消防員。

 

佩姬的奶奶在臉書上回憶事發過程時提到,佩姬當時遭到了鯊魚的攻擊,好幾根手指都被咬斷了,整個人差點因為鯊魚的攻擊而慘死,所幸查理及時跳到海裡,對著鯊魚猛擊了5拳,把鯊魚打跑,佩姬才得以撿回一命。

 

根據ABC New旗下WCTI-12電視台報導,佩姬被緊急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骨盆和手部都有大片的嚴重撕裂傷,只能截肢保命。令人感動的是,清醒後的佩姬先是感謝救援她的人及勇敢的爸爸,同時還呼籲大家要尊重海洋生態環境、關心鯊魚的生存狀況和安全,還開玩笑地說:「希望每個人都知道鯊魚是好人。」

 

▼佩姬的家人為她募款。(圖/翻攝自《GoFundMe》)

 

另外,佩姬的家人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替她開設了一個頁面,並講述了佩姬驚心動魄的遭遇,希望大家能協助佩姬度過手術、復健和製作義肢這些困難的時刻,而目前已經募到3萬多美元(約96萬元新台幣),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佩服女孩的勇氣!很高興我能幫助妳」、「希望妳趕快復原」、「我會為妳與妳的家人祈禱,加油」。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時速74km逃不掉!釣客驚見百公斤巨鯊被啃剩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