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妹飯店洗三溫暖 遭變態硬上!慌裹浴巾求救

2019/06/0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5歲妹飯店洗三溫暖 遭變態硬上!慌裹浴巾求救

外出旅遊千萬要小心!英國一名15歲少女,日前和家人一起到西班牙馬略卡島旅行,期間她獨自在下榻飯店洗三溫暖,卻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少女無法反抗,當場慘遭性侵得逞,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初步了解這名男子可能也是從外地來的,但詳細案情還要待進一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獨自在洗三溫暖,卻突然遭陌生人硬上。(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少女一家人住的酒店在距離首都帕爾馬9英里的郊區,上(5)月27日下午4時許,少女獨自一人在酒店裡的桑拿房洗三溫暖,突然有一名男子闖入,強壓在少女身上性侵得逞,事發後少女只裹著一條浴巾,慌忙向酒店人員告知此事,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檢查。

 

▼少女慘遭性侵後身心受創。(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酒店攝影機有拍攝到男子的身影,懷疑他應該是外國人,但沒有透露他的國籍,警方推斷,男子已經跟蹤少女一段時間,就是要趁她落單時下手,此事對少女造成嚴重心理陰影,她事後也透露,自己從沒見過男子,然而目前嫌犯還沒有落網,警方也表示正在全力追捕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老婆慘遭5男蹂躪!他目睹3小時…卻無能為力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