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愛68年!奶奶緊牽爺爺手 隔2小時跟著離世

2019/05/30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相愛68年!奶奶緊牽爺爺手 隔2小時跟著離世

從黑髮到白頭的夫妻情總是讓人覺得特別浪漫,尤其是那堅定不移的愛!泰國有一對老夫妻相愛超過68年,但就在他們離開人世間的前一刻,在床上仍緊緊牽著彼此的手,爺爺斷氣後,2小時後老伴也跟著一起離世,倆人牽手走完人生最後一步,這一幕感動了許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對老夫妻的孫子Apirat Muntam將他們的真愛照片PO上網,可見到他們一起躺在床上,即使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緊緊牽著另一半的手,讓他感動不已,並寫下「安息吧!爺爺和奶奶彼此相愛直到最後一刻,然後一起到天堂當天使了!」

 

▼老夫妻感情堅定,感動許多網友。(示意圖/PIXABAY)

 

對此,Apirat Muntam表示,爺爺享壽99歲,在25日凌晨離開了,而88歲的奶奶則是緊牽著爺爺的手,但不可思議的是,奶奶2小時後也跟著離開了,倆人雖然不是同年同月生,但最後卻在同一天一起離開人世。不少網友也被這對老夫妻的愛情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真愛!愛彼此直到呼吸到最後一刻」、「倆人的愛好堅定」、「這就是所謂的愛到最後一刻嗎?」、「爺爺奶奶把彼此都帶上天堂」、「這才是真正的愛」、「愛是一件美麗的事情」。

 

▼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老夫妻的恩愛照片,讓人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然而,不只這對老夫妻感情讓網友印象深刻,先前還有一對老夫妻緊緊抓著對方的手,一起漫步在迪士尼樂園,更可愛的是,2位老人家看起來童心未泯,照片中滿頭白髮的爺爺,身穿綠色條紋的唐老鴨上衣,拄著拐杖的奶奶則是穿著粉紅色的黛西上衣,更可愛的是,2人頭上還戴著米奇跟米妮頭飾,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的真愛組合!」

 

(封面圖/翻攝自Apirat Muntam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了20年的偶像!男星報喜求婚小20歲台灣粉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