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抓猴!放過小三 讓尪裸體遊街被警抓

2019/05/29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人妻抓猴!放過小三 讓尪裸體遊街被警抓

地表最強復仇!一名人妻日前在摩鐵抓包丈夫和小三激烈運動,不過她和許多人都不同,她選擇放過小三,並對丈夫進行懲罰,將丈夫裸體示眾,還綁在車頂「遊行」,最後丈夫更被警方以擾亂公共秩序為由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哥倫比亞一名人妻,15日發現老公瓦加斯(Jairo Vargas)跑到旅館偷吃,結果開門一看,果真發現瓦加斯和小三在床上纏綿,她憤怒不已,不過當下她選擇放過小三,也沒有對小三進行任何報復,但瓦加斯可就沒那麼好運。

 

▼(圖/翻攝自Youtube)

 

妻子為了懲罰瓦加斯,要求他全裸趴在一輛車的車頂,接著車子緩緩開上路,讓瓦加斯「裸體示眾」,只見瓦加斯一絲不掛趴著,只拉著一條毛巾拼命遮住臉,期間還拍著車窗,拜託妻子放過他,不過妻子完全不理會,而一旁許多民眾紛紛好奇圍觀,更有民眾拿出手機拍下這驚人的一幕。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由於裸體的瓦加斯吸引太多人注意,許多駕駛紛紛停車,搖下車窗觀看,也有許多民眾聚集,導致陸上交通大亂,警方也立即前往現場,最終警方認為裸體瓦加斯就是導致民眾聚集的元凶,已經擾亂公共秩序,因此將他逮捕。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娶俄羅斯美艷妻 軍人偷搞女網友…結局超反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