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老婆忘了媽!老婦遭兒痛毆趕出家淚崩

2019/05/28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娶老婆忘了媽!老婦遭兒痛毆趕出家淚崩

不孝子!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男子,娶了印尼籍老婆後,就忘了生養她的母親,竟聽信媳婦的謊言,還對自己的母親拳打腳踢,害得母親遍體麟傷、傷心欲絕,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社群網站流傳一段6分25秒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老婦正在搭計程車,她向司機哭訴自己遭媳婦毆打後,對方竟反控遭她毆打,兒子聽信老婆的話,竟對她動粗,甚至將她趕出家門。根據《中國報》報導,爭執的起因是媳婦把孫子穿過的尿布亂丟在家裡,導致孩子嗽不停,老婦表示,「我擔心孫子用過(沾有糞便)的紙尿片細菌感染,好言相勸她丟掉,說這是導致孫子咳嗽的原因」,沒想到媳婦聽了惱羞成怒,痛罵「妳更臭」,還對她大吼大叫,接著動手毆打她,「還用力踢我的胸口2次,再拉扯我的手,又踢我」,媳婦甚至還說「妳不是我的婆婆」。

 

▼老婦哭訴遭媳婦和兒子虐待。(圖/翻攝自Tik Tok Viral臉書)

 

 

 

更離譜的是,媳婦惡人先告狀,對老公說謊反控遭老婦毆打,老婦遭兒子不斷辱罵後,被趕出家門,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心寒,「他不是老婆生的,是我生的,但有老婆就忘了老母,我稍微責罵換來的卻是毆打」,媳婦還灌輸孫子「阿嬤是壞人」的觀念。

 

▼提到傷心事,老婦超難過。(圖/翻攝自Tik Tok Viral臉書)

 

老婦愈講愈難過,不停擦淚,感嘆:「生兒子也沒好處,更沒想過有一天,從小疼愛拉拔長大的兒子,有了老婆後就不認識母親」,她被兒子和媳婦打到全身傷,手部紅腫、肩膀隱隱作痛,到診所檢查後,醫師則奉勸她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並報警。

 

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砲轟,「所以有說兒子好的話,一個就夠了,否則養到這樣的畜牲,真的是白養」、「小時是母子,大了變成老婆子」、「母親也打,真的是禽獸不如」、「家教的問題,只能說是自己拿來的」。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Tik Tok Viral臉書)

 

 

【往下看更多】
10歲童抖內直播主23萬!癌母崩潰:那是你爸喪葬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