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皮膚如生肉!早產嬰身上浮血管 父母崩潰

2019/05/27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沒皮膚如生肉!早產嬰身上浮血管 父母崩潰

父母好心疼!英國一名嬰兒因為早產10周,身體皮膚都還沒長好,剛出生時宛如一塊「生肉」,身體浮出一條條清晰可見的血管,讓父母親見狀都心碎的哭了,而治療期間更是難熬,嬰兒一有差錯就可能感染身亡,所幸他最終撐過半年關鍵期,終於可以跟父母回家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嬰兒凱登(Kaiden Jack Shattock)去(2018)年11月出生,不過他因為早產10周,剛出生時全身血紅、血管盡現,有如一塊「生肉」,凱登年僅19歲的母親潔西卡(Jessica Kibbler)表示,他們夫妻倆看見凱登時,既心碎又心疼:「傑克(Jack Shattock)和我哭了,連護士也離開了房間,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對我們說,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助凱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登在出生之後的10天,父母都沒辦法抱著他,當時凱登唯一有皮膚的部分只有臉,凱登直到6個星期後,才開始長出新的皮膚,從出生以來,凱登更經歷了敗血症,壞死性小腸結腸炎,先天性皰疹,皮膚溶解和支氣管炎等症狀,醫生還2度告訴父母,凱登可能無法生存下去,不過潔西卡說:「我們絕對會竭盡全力讓他度過難關!」

 

▼(圖/翻攝自潔西卡臉書)

 

所幸在6個月後,凱登的情況大幅改善,現在終於可以出院,和父母回家生活,不過他明年還得進行至少4次手術,據了解,潔西卡在懷孕期間曾罹患腎積水,預產期前3個月有出血狀況,不過還不清楚和凱登沒長出皮膚是否有關,目前專家正在進一步調查凱登的案例,希望能釐清詳細原因。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她用背巾帶兒去醫院!3月大男嬰竟離奇死亡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