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女陪爸爸加油 靜電引火…下秒燒成火球

2019/05/24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7歲女陪爸爸加油 靜電引火…下秒燒成火球

加油真的要小心!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著女兒到加油站,他在替車子加油的期間,女兒就站在一旁觀看,沒想到下秒就突然引發大火,男子一慌竟直接抽出油槍,汽油頓時撒了一地,火勢立刻隨著汽油延燒,瞬間燃起熊熊大火,所幸父女倆送醫後沒有大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l Universal》報導,克雷塔羅聖地亞哥(Santiago de Querétaro)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監視器畫面中能看到,一名男子在替一輛白色汽車加油,而他的7歲女兒就站在一旁靜靜等待,下秒女兒伸出手,竟瞬間被火舌吞滅,男子立刻被嚇得彈起身,下意識抽出手中的油槍。

 

▼男子本來倚著車身加油,女兒就站在一旁觀看。(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Qro推特影片)

 

油槍裡的汽油漫天噴灑,造成火勢迅速蔓延,現場頓時成為一片火海,加油站人員連忙上前撲滅,將這對父女送醫急救,雖然2人身上有多處一、二級燒傷,但沒有生命危險,醫師指出,女孩的傷勢不重,只要住院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而警方也推測,引發大火的原因,應是女孩身上的靜電所致。

 

▼下秒靜電卻突然引火,父女倆頓時嚇得彈開。(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Qro推特影片)

 

據粉絲專頁《119消防聯網》資訊,加油時防靜電須注意4點,包括下車後用手觸摸金屬物或者牆壁、加油過程中不要回到車內,加油前最好將加油槍在油箱口輕碰一下,並盡量將油槍深入油箱,最後加完油不要馬上拔出油槍,以免槍頭上還有殘餘的油滴。

(封面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Qro推特影片)

 

 

【往下看更多】
加油站抽菸!員工見不聽勸 滅火器噴他滿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