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官咬斷蜥蜴頭 吞生肉!硬漢新兵秒垮臉

2019/05/23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教官咬斷蜥蜴頭 吞生肉!硬漢新兵秒垮臉

泰國軍人的訓練嚴苛,除了武器運用及訓練體能,還有叢林生存課目!泰國軍隊一名教官,日前在新兵面前表演如何在野外吃蜥蜴保命,當場將一隻活生生的蜥蜴剝皮,之後用嘴將牠的脖子咬斷,血淋淋的畫面,讓新兵全嚇得皺起眉頭,下巴幾乎要掉到地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鏡報》報導,泰國軍方2月9日在春武里府進行野地求生訓練營,現場聚集逾百名新兵,大家規矩地換上深藍色上衣、迷彩褲,坐在階梯上觀看教官演練,全身迷彩裝,還戴著帽子的教官,則在眾人的注視下,用左手拿出一支活蜥蜴,準備示範如何徒手宰蜥蜴。

 

▼泰國軍隊教官示範野外求生。(圖/AP)

 

只見教官有技巧性地,用左手固定住蜥蜴的四肢及軀幹,再用右手按住脖子,向新兵們講解後,突然大口一張,狠狠地朝蜥蜴的脖子咬下去,一秒斷頭,接著再從咬開的縫,用力一扒,將蜥蜴的皮整片剝下,最後朝著處理過的蜥蜴腹部一口咬下,當場將肉細細咀嚼並吞下肚。

 

▼教官一口咬斷蜥蜴的頭,接著扒皮。(圖/AP)

 

 

雖然教官吃完蜥蜴肉後,露出滿足的神情,還張嘴大笑,「你可以直接生吃,也可以做飯和燒烤,那會更美味!」不過一旁的新兵各個露出驚恐神情,有人皺緊眉頭,也有人瞪眼、張大嘴,不敢相信眼前的震撼畫面。而教官在課程尾聲,還特地挑選出一名新兵,要求對方重複自己剛剛的動作,也許是知道新兵內心非常不安,他也給予鼓勵,強調「你們會覺得這令人噁心或不舒服,但面對任何困難,只有勇敢才能活下去」。

 

▼教官吃下蜥蜴肉後,露出滿足的笑容。(圖/AP)

 

 

其實蜥蜴在樹林中經常可見,是軍人們在野外最容易取得的食物之一,加上牠含有豐富蛋白質,就好比雞肉和青蛙肉一樣,能夠提供能量,填飽肚子之餘,也能提供一整天的能量。

 

▼新兵克服恐懼,和蜥蜴屍體親密接觸。(圖/AP)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綠鬣蜥剝皮下鍋!2道暗黑料理上桌…網嚇壞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