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千訂製蛋糕給男友驚喜 她竟收到「外星死胎」

2019/05/21 18: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2千訂製蛋糕給男友驚喜 她竟收到「外星死胎」

另一半生日時,許多人都會費盡心思,希望送給對方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留下難忘的回憶。日前英國就有一名女子雪倫(Sharon Bijin),為了替身為健美先生的男友慶祝生日,特別訂製了二頭肌造型的蛋糕,沒想到收到成品後卻令她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雪倫設計了二頭肌蛋糕要送男友(圖/翻攝The Sun)

 

根據《太陽報》報導,雪倫每年替男友過生日時,都會精心準備禮物,這次同樣想讓男友收到印象深刻的禮物,於是突發奇想,決定送給熱愛健身的男友二頭肌造型的蛋糕,還親自設計好樣品給蛋糕店,希望他們依照她設計的樣品製作,一共花了50英鎊(約莫新台幣2000元)。

 

▼雪倫的男友為健美先生(圖/翻攝The Sun)


雪倫在男友生日當天領取蛋糕,當時店家跟她說外頭下雨,要她回家再打開蛋糕盒。雪倫回家後,滿心期待地打開蛋糕盒,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畫面卻令她嚇傻了,整個蛋糕宛如一個「死胎」,模樣非常怪異噁心,僅有顏色勉強和肌肉相符。

▼蛋糕打開後,模樣十分嚇人(圖/翻攝The Sun)


在場的朋友看到蛋糕後也都覺得非常倒胃口,紛紛驚呼「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太噁心了」,因為模樣跟原先所設計的差太多,雪倫氣得想像店家討公道,沒想到對方竟把封鎖了她的臉書帳號,最後甚至直接把網路帳號刪除,讓她申訴無門。

▼男友得知雪倫原先的設計後,反而十分感動(圖/翻攝The Sun)


 

而雪倫男友雖然在看到蛋糕時也相當傻眼,但後來得知雪倫的用心設計後,卻開心的感謝雪倫的用心,還覺得十分感動,並表示更愛她了!這件令人懊惱的事情,卻轉而成為一件令他們開心大笑的事,並在生日當天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

 

(封面圖/翻攝The Sun)

 

 

【往下看更多】
網購上衣太繃!她怨:比運動內衣緊 網看完羞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