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福變遺照!3月大嬰突暴斃 媽:誰上廁所沒洗手?

2019/05/06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全家福變遺照!3月大嬰突暴斃 媽:誰上廁所沒洗手?

沒洗手竟會奪走人命?英國德文郡(Devon)一名媽媽范登布魯克(Emily Vandenbrouck)和家人去(2018)年8月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一同出席親友的籌款活動,過程中還開心拍全家福,不料女嬰隔日卻突然暴斃,而該張全家福竟成了寶貝女兒的遺照,讓家人十分心痛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嬰開心拍完全家福,隔日卻突然暴斃。(示意圖/Pixabay)

 

《每日郵報》報導,范登布魯克回想表示,當天全家5口參加了1場親友的聚會,過程中13週大的小女兒芙樂爾(Fleur Edwards)被許多熱情的親友抱過、親吻過。不過,一家人出席完活動後,女兒一切如常,也願意乖乖喝奶,范登布魯克說道,「她如常快樂地入睡,沒有發燒、沒有任何異常,但她卻沒有再醒來了。」而第一個發現女兒不對勁的人是同居男友愛德華茲(Ashley Edwards),一驚覺女嬰體溫變冰冷,就馬上做心肺復甦術(CPR),說到此處,范登布魯克難掩失落地表示,「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就知道,她已經死了」。

 

▼女嬰當下做了心肺復甦術(CPR),仍救不回性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驗屍報告出爐後,證實女嬰感染了「B型(乙型)鏈球菌」(GBS,Group B Streptococcus),報導中指出,約有百分之25女性的陰道或直腸中有「B型鏈球菌」,雖然不會導致成年人染病,但若是抵抗力不足的嬰兒不小心感染,卻可能引發敗血症、肺炎、腦膜炎或癲癇發作等,情況嚴重甚至會致命。

 

▼女嬰感染了「B型(乙型)鏈球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因此,范登布魯克懷疑當天有女性親友上完廁所沒洗手,之後抱了芙樂爾,才會造成「B型鏈球菌」感染,她最後也希望公開悲劇過程,同時也將舉辦募款活動,呼籲大家要小心照料嬰兒,並隨時保持衞生。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媽媽注意! 長輩一個吻害嬰兒「滿頭流膿疱疹」住院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