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遞檸檬水!男子遭痛毆 手斷頭破縫50針

2019/05/02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夜店遞檸檬水!男子遭痛毆 手斷頭破縫50針

都是檸檬水惹的禍?一名男子於勞動節前夕到夜店狂歡,期間遞了一杯檸檬水給女生,沒想到遭到女方的男友率眾圍毆,不僅滿身是傷,還被洗劫,氣得男子的弟弟在臉書嗆聲:「你們最好有多遠跑多遠」,還PO出5、6名打人男子的照片,要討回公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發於本(5)月1日凌晨2點左右,馬來西亞一名年輕男子在某夜店,對陌生女子遞了一杯檸檬水,結果遭到一群人痛毆,傷重送醫治療,除了手骨被打斷,頭部和身上共縫了50多針,其哥哥不滿弟弟被打傷,在臉書PO出手持鐵棍打人的男子照片,憤怒表示要為弟弟討回公道。他指出,弟弟給某個喝醉的女生送了杯檸檬水,「又沒什麼關係」,結果被一名男子看到,對方竟上前找弟弟的麻煩,「照片中的女生也很奇怪,突然就成為某個男的女朋友,就這樣藉機會來找我弟麻煩」。

 

▼男子在夜店向女子遞檸檬水,慘遭5、6人痛毆。(圖/翻攝自中國報)

 

 

 

被打男子的弟弟嗆聲,「你們最好跑的跑,有多遠的跑多遠,有本事找事,沒事不敢光明正大,要5~6個人圍著打一個人?」更透露除了打人外,還搶東西,「我是不明白你們要打人還是要搶劫」,他要認識照片中的人的網友,「麻煩叫他們出來一次過」,最後並向肇事的人喊話:「你拿出的鐵棍最好帶著進去蹲!」

 

▼男子縫了50多針。(圖/翻攝自中國報,經變色處理)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少去夜店」、「如果不去這些地方不就沒事了,對嗎?」、「在酒吧這種場所,別隨便去搭訕別的女孩子,更不要隨便遞水給別人喝,別人會以為飲料已經被下藥了什麼的,引起誤會,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了」、「我好奇他送的那杯『水』有沒有問題呢?個人感覺兩邊都有錯吧」。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喝醉狂脫!女大生上空搖晃片外流 12萬人看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檸檬水 夜店 毆打 送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