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沉迷換妻遊戲!她遭4男輪流性侵崩潰

2019/05/01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老公沉迷換妻遊戲!她遭4男輪流性侵崩潰

太離譜了!一名已婚男子沉迷換妻遊戲,強迫自己的妻子和數名男子發生關係,甚至和別的夫婦互相交換伴侶,時間長達2個月,妻子遭陌生男子長期輪流性侵,直到最近終於找到機會,憤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將涉案的4名男子全部逮捕,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媒體報導,女子的老公是一名32歲的旅行社員工,在今(2019)年3月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將妻子帶到不同的家庭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妻子指控,老公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喜歡玩換妻遊戲的朋友,之後就淪陷,與3對不同的夫妻發生關係,但是她不喜歡,尤其當中有2名男子有暴力性傾向,她曾拒絕老公的要求,但老公以暴力、離婚等威脅,強迫她參與,還不時對她暴力相向,最後她不堪折磨,逮到機會跑到警局報案。

 

▼丈夫沉迷換妻遊戲,妻子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目前已將女子老公及其他3名男子給逮捕,年紀介於25至35歲之間,幾乎都是出自中產階級家庭,同時也將涉事男子的妻子們列入被告名單,但沒有將她們逮捕。這是當地第一起涉及暗黑社群網站的換妻性侵案,警方坦言這樣的網站難以追蹤,隱藏許多風險,成為犯罪死角。而涉案的4人被控犯下綁架、侮辱女性、輪流性侵等多項重罪。

 

▼老公強迫妻子參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類似案例也曾在台灣發生,台中一對年輕夫妻,在好奇心驅使下,踏入換妻俱樂部行列,在網路認識另外2對夫婦,相約到五星級旅館激戰,結果事後妻子懷孕,但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只好到醫院求助醫生,將孩子給拿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瘋玩「換妻派對」足跡遍布東南亞!趴主卻怒告老婆和小王
渣男哄騙高中女友玩「1女戰多男」性愛遊戲 背後一次收5000元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