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剩3月壽命!癌末男吃狗狗驅蟲藥…癌細胞全消失

2019/04/29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剩3月壽命!癌末男吃狗狗驅蟲藥…癌細胞全消失

癌症是許多人聞之色變的疾病,尤其是到了末期時,癌細胞擴散到全身,要痊癒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美國有一名男子原本被診斷出癌症末期,最多剩下3個月的壽命,但在3個多月過後,他不僅還活著,且身體的癌細胞奇蹟似地全都不見了,不過他認為,應該是1種狗狗的驅蟲藥,才救了他的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叫做喬伊(Joe Tippens)的男子在2016年被診斷出罹患小細胞肺癌(small cell lung cancer)末期,到了2017年1月時,癌細胞甚至已經擴散到肝臟、胰腺、膀胱、胃、頸部和骨骼,他雖然感到晴天霹靂,但因期待著孫子出生,因此他抱著一線希望參加癌症中心「可能可以存活1年」的臨床實驗。

 

▼喬伊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圖/翻攝自《ABC 5 KOKO News》)

 

 

另一方面,喬伊在網路上試著搜尋癌症相關訊息時,瀏覽到一篇寫著「如果你或是認識的人罹患了癌症,請找我」的文章,他連絡對方後,對方表示自己是一名獸醫,而有科學家發現,1種給狗狗驅蟲的藥物,似乎可以對抗老鼠的許多癌症,且已經有一位罹患第4期腦癌的女性科學家,吃了這個藥6個星期後,癌症就痊癒了。

 

▼獸醫告訴喬伊狗狗驅蟲藥或許可以治療癌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於是,喬伊一邊接受癌症中心的治療,一邊偷偷服用狗狗的驅蟲藥,奇妙的是,過了3個月後,他依然好好地活著,且成功迎接了孫子的到來,再過了約2個多星期後,他又檢查了一次身體,發現身體裡的癌細胞竟奇蹟似地全都消失了,這讓癌症中心的醫師都很驚訝,因為參加臨床實驗的病患只有喬伊一人痊癒了,原本還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喬伊,最終還是告訴醫師自己吃了狗狗驅蟲藥的事。

 

▼喬伊痊癒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伊痊癒後離開了癌症中心,他表示,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狗狗驅蟲藥可以治療癌症,但他確實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痊癒,而他的案例也引起奧克拉荷馬州醫學研究基金會主席的興趣,他將作為提供經驗的人協助研究。然而,報導中也提醒,這種療法對於患者可能存在未知的風險,因此醫師不推薦這種藥物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少女倒雪地6hr眼球結凍!醫嘆沒救了 解凍現奇蹟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