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殺菌!傻女拍碎蒜頭塞下體 醫揭恐怖下場

2019/04/28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想殺菌!傻女拍碎蒜頭塞下體 醫揭恐怖下場

網路流傳的方法別盡信!近日英國流傳只要將蒜頭拍碎放進下體,就能有效殺菌的傳言,有一名婦人就相信了並照做,且當她感受到灼熱感時,她還覺得是「殺菌ing」,直到隔天起床她才發現下體已經嚴重紅腫、灼傷,婦產科醫師對此也表示,蒜頭會對肌膚帶來刺激,嚴重甚至可能會癱瘓或致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網路上瘋傳「蒜頭殺菌」的傳言,一名英國的婦人就真的深信蒜頭可以殺掉下體的黴菌,在睡前跑到廚房拍碎一堆蒜頭,接著將它們全塞進下體,並上床睡覺,睡到一半婦人感覺到下體有灼熱感,還認為這應該是蒜頭正在「發揮殺菌作用」,沒想太多就睡了,沒想到隔天下體變得又紅又腫,甚至還灼傷!

 

▼英國網路流傳蒜頭可殺菌的偏方。(示意圖/pixabay)

 

婦產科醫師岡特(Jennifer Gunter)就分享了這起奇妙的案例,希望提醒大眾,千萬不要輕信網路謠言,岡特指出,蒜頭中含有「大蒜素」,確實是擁有「抗菌」的功能,不過那是針對細胞做出的實驗結果,還沒有在動物體內證實有殺菌功效,人體的陰道絕不只是「一盤細胞」而已!

 

▼婦人將蒜頭塞下體,隔天下體嚴重紅腫、灼傷,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岡特表示,大蒜素非常容易刺激皮膚,若放進陰道恐怕會造成嚴重灼傷,此外,蒜頭也可能沾有土壤的細菌,這些細菌很可能對身體有害,若嚴重的話甚至可能造成下半身癱瘓或死亡,因此千萬不要隨便嘗試。岡特指出,其實陰道在健康的狀態下,具有自行清潔的能力,若放進異物很可能會破壞酸鹼值的平衡,若發覺陰道有不適,建議就醫並接受治療才是最好的選擇,千萬不要誤信偏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嫌醫院斂財!7旬母腸阻塞…兒竟灌咖啡通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偏方 蒜頭 下體 殺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