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嬰撞臉《暮光》男星!1年後模樣曝光 網融化

2019/04/26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嫩嬰撞臉《暮光》男星!1年後模樣曝光 網融化

男嬰才剛出生就被星探找上門!泰國有一名媽媽2年前生下一名帥度破表的男嬰,深邃的水汪汪大眼配上挺拔的鼻子,仔細一看還撞臉英國男星,俊俏的模樣融化不少姨母的心,甚至還有星探想發掘男嬰當童星。如今1年多過去了,男嬰的近況照曝光後再次引起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嬰的側臉被說像男星羅伯派汀森。(圖/翻攝自Paeisa Seng臉書)

 

 

泰國媽媽佩莎(Paeisa Seng)在2017年12月生下兒子,由於男嬰是早產兒,因此體重僅有1.8公斤,看起來相當瘦弱,不過從佩莎曬出的軟萌照,可見男嬰不僅有帥氣的濃眉、高挺的鼻子,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眸和令人著迷的深邃雙眼皮,即便是乖乖地躺在床上睡覺,帥氣模樣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此外,有人發現男嬰的側臉激似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讓不少人爭先想當岳母,甚至還有經紀人找上門,想簽約替男嬰打造成小童星,佩莎考量兒子年紀小而婉拒經紀人。


▼男嬰的母親也有一雙迷人的大眼。(圖/翻攝自Paeisa Seng臉書)

 

▼不少網友大讚,基因強大,母子顏值都很高。(圖/翻攝自Paeisa Seng臉書)

 

由於佩莎不定時地臉書曬兒子的成長過程,也因此意外曝光自己的容貌,有網友看到後大讚佩莎顏值很高,有著迷人的雙眼,難怪兒子出生就帥氣逼人,直呼基因強大。翻開佩莎的臉書,全被兒子的生活照洗版,只見當初的嫩嬰如今已經快2歲,昔日的瓜子臉已成胖嘟嘟的模樣,但水汪大眼加挺鼻仍不變,由於男孩長大,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豐富,可愛笑容更是煞到不少人,模樣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男嬰目前已經1歲多,可愛的模樣依舊融化不少人。(圖/翻攝自Paeisa Seng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aeisa Se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在娘胎整形?2歲萌娃3cm翹睫毛 網等長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