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垃圾桶藏4嬰屍20年…DNA竟有女婿的種

2019/04/23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媽垃圾桶藏4嬰屍20年…DNA竟有女婿的種

家藏4具嬰屍,身分令人震驚!英國一名女子瓊安(Joanne Lee)發現媽媽的衣櫥裡有個詭異垃圾桶,她好奇心作祟,手伸進去一摸不得了,竟摸到一顆頭腦,事後更在媽媽的床墊、背包發現3具嬰屍,且其中一名寶寶的生父身分,竟是自己的前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媽媽生活習慣差,讓全家人不堪其擾!(圖/翻攝自The Sun)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駭人嬰屍案發生在英國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47歲瓊安痛訴,過去她與媽媽奎兒克(Bernadette Quirk)、弟弟克里斯(Chris)、妹妹凱絲(Cath)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無法忍受媽媽生活習慣骯髒,且家中地上都是狗糞便、垃圾、回收物,讓全家人不堪其擾。

 

更恐怖的是,某天,瓊安與妹妹凱絲要丟棄破舊的床墊,2人搬到一半就掉出成群的蛆,嚇得姊妹倆花容失色,凱絲才忍不住說出實情,其實她曾在媽媽衣櫥發現有嬰兒屍體。起初瓊安不相信,直到打開媽媽的衣櫃後,果真發現一個紅色垃圾桶,她大膽把手伸進去,當下嚇得心裡直呼「天哪,我找到了,我感覺到了頭腦」。

 

▼媽媽搬家總是會帶著藏嬰屍的垃圾桶,讓瓊安感到納悶!(圖/翻攝自The Sun)

 

家裡鬧出人命,讓瓊安驚慌失措,也開始對媽媽不信任「我無法忍受這個女人,她到底都把她的孩子養在什麼樣的地方?」最後兩姊妹決定把寶寶安葬在家族墓園中。

 

沒想到20多年後,全家人在2009年搬家時,瓊安再度驚見當年藏嬰屍的紅色垃圾桶,這次她不隱忍了並決定報警。警方到場後,在奎兒克的住處找到3具嬰屍,分別藏在床墊、背包裡,小小身軀都被塑膠袋與報紙包裹著,令人法指。

 

▼媽媽竟與女婿亂倫!(圖/翻攝自The Sun)

 

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些寶寶死於1985年到1995年之間,且經過法醫相驗,孩子們出生時就是死胎。進一步追蹤,當時奎兒克結束第二段婚姻,她不僅酗酒、性關係雜亂,且其中一名死嬰的DNA,竟與瓊安的前夫吻合,讓瓊安崩潰不已。

 

報導指出,奎兒克被逮捕後,她坦承4項隱瞞生育的罪名,最後卻只被判2年社區服務,且她已於今(2019)年2月過世,享壽64歲。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兒溺斃長蛆!20歲媽吸毒伴屍 網搜「嬰兒後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