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自卑GG小 塞襪子到內褲…悲憤殺妻28刀

2019/04/11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他自卑GG小 塞襪子到內褲…悲憤殺妻28刀

「不想接受自己的生殖器…」英國一名32歲的男子湯瑪士(Thomas Kemp),從小因為生殖器短小而被取笑,導致他個性非常自卑,甚至連聽到「大小」相關的笑話,也會覺得別人在嘲諷他,怎料日前他因為憂鬱症爆發,竟涉嫌持刀殺害31歲妻子凱瑟琳(Katherine Kemp)。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湯瑪士因為生殖器短小,導致內心非常自卑。(圖/East Anglia New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湯瑪士從小就比同儕瘦弱、矮小,連生殖器都比較迷你,因此被嘲笑,17歲時更因為制服比其他人小1號,導致遭冠上「小GG」的綽號,讓他為此非常自卑,內心留下陰影,就算和老婆結婚後,依舊無法展現男子氣慨,甚至連聽到同事討論蛋糕「大小」,都會認為自己的生殖器被嘲笑,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逐漸變得焦慮、固執,甚至出現暴力傾向。怎料他去(2018)年8月,竟持刀狠妻子28刀將她殺害,之後墜樓輕生。

 

▼湯瑪士去年殺害妻子後,墜樓輕生。(圖/East Anglia News)

 

湯瑪士的心理醫生為此驚訝不已,也在今年4月10日透露,湯瑪士長期受「尺寸」所困,早已累積成一種精神壓力,時常為此失眠、內疚和沮喪,甚至還曾找上性工作者,希望對方能對評論他的生殖器,不過也因為曾接觸性工作者,又加深他對妻子的罪惡感。湯瑪士生前還說過,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大」一點,他還會在內褲縫上一層「襪子」,努力讓下面看起來是正常尺寸,字字句句透露出自卑之情。

 

▼湯瑪士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正常人」,還會在兩腿間放襪子。(示意圖/pixabay)

 

湯瑪士的母親則悲痛淚訴,他因為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導致像生活在地獄般一樣痛苦,但兒子並不願意和她分享內心想法,因此並不瞭解對方的精神健康問題,爸爸則感嘆,至今仍不敢相信兒子和媳婦的死訊。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婚洞房全程無感 「奈米款」讓她4天閃離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