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賣玉蘭花 駕駛分心狂窺!胸猛蛇腰照美炸

2019/04/06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妹賣玉蘭花 駕駛分心狂窺!胸猛蛇腰照美炸


說到賣玉蘭花,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戴著遮陽帽,穿梭在車陣的阿伯或婦女,也很少人會留意到他們,不過近來泰國就瘋傳一系列正妹賣玉蘭花的照片,只見正妹穿著樸素的車陣中推銷玉蘭花,不過白淨臉蛋卻狂飄仙氣,火辣身材更是讓駕駛直呼:「沒辦法專心開車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正妹名叫Parkum WahRuk,有張清純臉蛋和白皙皮膚,且她不僅上圍豐滿,還有一雙大長腿,因為她的亮麗外表,經常有駕駛主動要求和她拍照,更有人將她賣花的身影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也吸引當地媒體報導,讓她一夕間爆紅。

 

▼正妹賣玉蘭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arkum WahRuk臉書)

 

▼正妹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圖/翻攝自Parkum WahRuk臉書)

 

然而,雖然有姣好外型,她還是認真的賣著玉蘭花,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她要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對此她也大方回應:「人們想富有,就要趁年輕努力,不要總是喊累,不要失去自信,相信自己,只要有耐心,最後一定能成功!」超勵志的態度更讓她圈粉無數。

 

▼許多駕駛為她駐足。(圖/翻攝自Parkum WahRuk臉書)

 

▼正妹生活態度相當積極正面。(圖/翻攝自Parkum WahRuk臉書)

 

也有許多網友到她的臉書朝聖,紛紛留言:「人比花嬌」、「照片都太美了」、「妳是我的天使」、「這樣怎麼專心開車」、「想法超正面,妳一定會幸福的!」、「美麗不能長久,但妳的心態會令你富有」、「今天馬上開車出門,希望能遇到妳」。

 

(封面圖/翻攝自Parkum WahRuk臉書)


 

【往下看更多】
痛毆玉蘭花婆婆棍斷2半 惡男一句話!正義姊忍不下去了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玉蘭花 泰國 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