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男友車哪台…女怒砸12輛 一聽要賠賓利秒大哭

2019/04/05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忘男友車哪台…女怒砸12輛 一聽要賠賓利秒大哭

這下賠慘了!一名李姓女子因為男友欠錢不還,卻又一直聯繫不上人,一怒之下持著鐵棍跑到男友住的社區停車場,想砸車洩憤,不過她忘記男友的車子是哪一輛,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將停車場的12輛豪車全砸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奧迪等。事後警方找到女子,對方得知要賠償,還會受到刑法的責任,當場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上(3)月29日早上7時許,中國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報案,稱自己停放在車庫內的車輛被人故意砸壞,車身和玻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且周圍停放的10多輛車也受到毀損,顯然有人故意破壞。員警接獲報案,勘查現場發現,停車場共有12輛車被砸,且受損的車輛均價值不斐,像是賓士、寶馬、奧迪、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等,由於受損的車輛需送修,具體損失暫時無法估計。

 

▼12輛豪車全被砸壞。(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警方發現,被砸車輛內的財物都沒被偷,因此調閱監視器,得知凶手是同社區的李女,李女稱自己曾借錢給男友,但對方一直不還錢,近日更是完全聯繫不上,宛如人間蒸發,她懷疑男友故意躲著自己,於是在28日晚上透過男友的友人傳話,放話男友若再不出現就要砸了他的車,但是她不記得男友的車是哪一輛,只依稀記得是一輛豪車。因此,李女前往社區停車場,先是用鵝卵石砸壞一輛車,隨後立刻聯繫男友友人,但等半天沒收到對方的回應,盛怒之下找來了一根鐵棍,將自認是男友車的豪車給通通砸了,洩憤完才回去睡覺。

 

▼監視器拍到李女犯案過程。(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李女認為,她的行為應該由男友來賠償和負責,當得知自己要負全責,還會受到法律的制裁時,竟當場留下了悔恨的淚水,讓員警哭笑不得。目前李女已被刑事拘留,但男友仍未現身,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款要罰,牢也要坐」、「這得上千萬吧」、「數額太大,要判刑」、「我要是那男的,關係撇的越清越好,明顯智障女一個」、「一次性的男友,車都上過了,顏色品牌都認不清」。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騎車滑手機…慘撞路邊法拉利!93萬維修費賠到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