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生日挑戰390M跳傘 男友目睹墜落慘死

2019/03/29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生日挑戰390M跳傘 男友目睹墜落慘死

生日竟成忌日!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卡德納斯(Vanessa Cardenas),日前慶祝18歲生日,選擇用高空彈跳的方式來「登大人」,沒想到降落傘卻沒有及時打開,竟當場墜落死亡,而她的跳傘教練卡斯蒂略(Mauricio Gutierrez Castillo)也不幸身亡,在地面上等待卡德納斯歸來的男友目擊全程,忍不住情緒潰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卡德納斯 24日下午3時許到莫雷洛斯市(Morelos)體驗高空跳傘,不料卻從390公尺的高空直接掉落地面,和同行的34歲教練卡斯蒂略當場身亡,「信天翁空中運動俱樂部」(Albatross Air Sports Club)經理蓋坦(Jorge Gaitan)認為,一定是遇害的2名死者中,其中一人做了錯誤的舉動,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圖/翻攝youtube)

 

報導指出,卡斯蒂略曾陪伴過400多名學員跳傘,經驗相當豐富,照理說不可能會出錯。事發當日,卡德納斯是男友的陪同下來體驗跳傘,她還表示,想用特別的方式來慶祝18歲生日,因此選擇來跳傘,隨後就和教練卡斯蒂略搭上小飛機,沒想到這一去,卻是天人永隔。

 

▼2人的屍體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高速公路(Mexico-Acapulco highway)附近找到。(圖/翻攝youtube)

 

在場的目擊者表示,當時看見2人一起跳下來,卻是以高速墜落地方,而警消人員趕抵現場,也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高速公路(Mexico-Acapulco highway)附近發現屍體。蓋坦聲明,他們會積極調查此事,也強調降落傘沒有故障,「它並非意外,這是人為錯誤做成的。」

 

(封面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受死神召喚?男跳傘15秒急速下墜 隊友目睹慘死瞬間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