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帥氣抓手腕粗眼鏡王蛇 下秒倒地慘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3/28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男帥氣抓手腕粗眼鏡王蛇 下秒倒地慘死

一口毒死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路上看到一條眼鏡王蛇,他不慌不忙伸手抓住牠,英勇姿態引發村民讚爆「太厲害」,怎料不久後,男子突倒地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對著鏡頭,炫耀徒手抓到眼鏡王蛇!(圖/翻攝自梨視頻)

▼眼鏡王蛇跟手腕一樣粗!(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陸媒報導,大陸海南屯昌縣,一名47歲潘姓男子在路邊發現一條活蛇亂竄,不像一般人嚇得退避三舍,他反而衝上前猛烈一抓,下秒成功抓起長達1公尺的眼鏡王蛇。

 

影片中可見,潘男穿著短色白T恤,眼鏡王蛇幾乎快要跟手腕一樣粗,他左手掐著蛇頭,右腳則踩住牠身軀,神勇模樣讓圍觀村民嘖嘖稱奇,並誇讚潘男「本事好」、「太厲害」。

 

▼男子被蛇咬後,昏迷倒地。(圖/翻攝自梨視頻)

 

怎料不久後,潘男突然硬生倒地,下一段影片可見,他仰躺一動也不動,而眼鏡王蛇則蜷曲在他腳邊,原來潘男被眼鏡王蛇逆襲反咬,導致中毒昏迷,村民嚇得報警求救。

 

無奈村落位在較偏遠地區,開車車程至少40分鐘,院方得知消息後,於下午1時10分帶著血清前往急救,但仍錯過了黃金搶救時機,醫護人員抵達後,潘男早已氣絕身亡。

 

▼醫護人員抵達後,男子已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至於一口咬死人的眼鏡王蛇下場也很慘烈,當地人深怕牠再咬傷無辜民眾,最後只好將牠斬成2半。其實眼鏡王蛇是地球上體型最長的毒蛇,性格相當凶殘,體長可達5至6公尺,常出沒在大陸南部、印度東北部以及東南亞的草地。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月嬰放搖籃!母驚見「世界第2毒蛇」 嚇到賣掉房子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