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地曬低胸短裙照 女師竟遭解雇

2019/03/28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雪地曬低胸短裙照 女師竟遭解雇

穿這樣錯了嗎?俄羅斯一名38歲中學女老師克芙辛尼可娃(Tatiana Kuvshinnikova)因為熱愛運動,加入冬季游泳會,熱愛分享生活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在雪地游泳的照片,去(2018)年底,她貼出在雪地身穿低胸短洋裝、腳踩高跟鞋的生活照,沒想到卻被學生家長投訴穿著太過暴露,校方也痛批她,「會勾起男孩性衝動」、「不配被稱為教師」,最後甚至將她解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克芙辛尼可娃在中學任教。(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克芙辛尼可娃任教於巴爾瑙爾(Barnaul)一間中學,主要負責教授語言和文學課程,學生年齡從11歲到17歲都有,熱愛運動的她,因為是冬泳會的成員,經常在社群網站VK上分享在雪地游泳的照片,去年12月,她曬出一張,在雪地身穿紫色低胸短洋裝、腳踩高跟鞋,挺直腰桿坐在雪地欄杆上的照片,慶祝新年的到來,不料,有家長看到後,認為她的穿著非常不妥,進而向學校投訴。

 

▼克芙辛尼可娃熱愛運動,是冬泳會成員。(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芙辛尼可娃曬出生活照被投訴穿著暴露。(圖/翻攝自太陽報)

 

校長甘恩(Olga Gain)看到照片後,認同家長說法,表示克芙辛尼可娃的穿著恐會引起男學生性衝動,甚至當著她的面大罵,「這就是妓女的穿著方式,高跟鞋,膝蓋以上的裙子,全部都露出來」、「妳是想要勾引誰?妳不配被稱為教師」、「離戀童癖只剩一步」,最後甚至作出解雇處分,不過,有另一部分家長認為,學校太小題大作,並發起連署聲援,雖然校方因輿論壓力,收回解雇成命,但事發後,克芙辛尼可娃發現其他同事都會刻意閃避,或說她壞話,一個月後仍主動離職,當地教育部長認為,克芙辛尼可娃的照片並沒有不道德之處,是該校校長思想太過保守,將協助她重執教鞭。

 

▼克芙辛尼可娃最後受不了同事壓力,自己離職。(圖/翻攝自太陽報)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22歲女老師「太有料」 網暴動!得知真相心碎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