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撒旦物品包圍!妒男竟用巫術分屍單親媽

2019/03/27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撒旦物品包圍!妒男竟用巫術分屍單親媽

太可怕了!一名23歲單親媽媽日前失蹤,警方搜查後發現女子陳屍在一處山洞,屍體慘遭肢解,旁邊還有許多動物屍體及崇拜撒旦的物品包圍,疑似被恐怖巫術殺害。目前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24歲男友相當可疑,恐是因出於嫉妒而用巫術殺害女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秘魯首都利馬(Lima)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是23歲女子賈菈(Sharoom Leon Jara),她在本(3)月12日將7歲兒子交給男友瓊皮塔斯(Nick Brayan Leon Chumpitaz)照顧後,從此杳無音訊,一直沒接回兒子,家人十分擔心便質問其男友,赫見他的臉上有抓痕,認為事情可疑。對此,瓊皮塔斯聲稱他和賈菈晚上7點在公園見面,隨後起了爭執,對方抓傷他的臉,但11點各自分開後就沒有再見過對方。

 

▼女子和男友見面後,就失蹤沒消息。(圖/翻攝自太陽報

 

 

賈菈失蹤不久後,她的家人就接獲男方的前女友致電,對方稱自己曾被瓊皮塔斯虐待,2016年甚至在一個山洞差點被殺害,她逃脫後因為太害怕,就醫檢查後並沒有報案,而是選擇離開祕魯到其他國家生活,因此賈菈家人認為瓊皮塔斯嫌疑重大,而這通電話也成功幫助他們找回屍體。

 

▼警方在一處山洞發現女子的屍體。(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展開搜查,20日晚間在埃爾阿古斯蒂諾區(El Agustino)一處山洞發現賈菈的屍體,但屍體已經遭到肢解,還有燒過的痕跡。瓊皮塔斯被捕後也坦承,他是因為嫉妒所以決定用巫術儀式殺害女友,警方懷疑他可能是使用巫術殘殺女性的慣犯,目前正在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遭剝臉皮 棄屍荒野!母見殘忍現場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分屍 巫術 凶殺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