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遠嫁英國失聯 父母苦尋15年…淚收噩耗

2019/03/25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愛女遠嫁英國失聯 父母苦尋15年…淚收噩耗

遠嫁異鄉卻人間蒸發!泰國1名女子蘆端(Lumduan)在1991年遠嫁英國,2004年後卻音訊全無,父母親苦尋15年後,卻得到了女兒的死亡證明書,讓2老實在無法接受,而女子的死因到底為何,警方懷疑她是遭英國的丈夫殺害後拋屍荒野,目前仍調查釐清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BC》報導,有登山客15年前在英國約克郡山谷裡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由於屍體上沒有明顯的暴力跡象,當時警方推測應是死於體溫過低,由於身分始終無法查明,當地人為她支付了葬禮費並將她命名為「山中之女」,沒想到,「山中之女」竟是遠在泰國烏隆他尼府的一對老夫婦一直尋找的失蹤女兒蘆端。

 

▼蘆端1991年遠嫁英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蘆端在1991年遠嫁英國,2004年後卻音訊全無。(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泰國老夫婦在2019年1月底向「駐英泰國婦女聯合會」求助,表示女兒蘆端(Lumduan)遠嫁英國卻失聯15年,希望能幫他們找回朝思暮想的女兒,怎料,卻傳來了不幸的消息,英國約克郡國家公園透露,15年前曾發現一具無名亞裔女屍,特徵與蘆端十分相似,希望老夫婦能出面認屍。

 

▼蘆端父母親苦尋15年後,卻得到了女兒的死亡證明書。(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據悉,「駐英泰國婦女聯合會」隨後與英國政府協調,採集了老夫婦的DNA後,與「山中之女」的DNA進行比對,經過一個多月後,英國約克郡警方終於確認,這具無名女屍證實就是老夫婦苦尋15年的女兒蘆端。約克郡警方指出,蘆端自1991年移居英國後,曾在2003-2004年期間返回泰國,對此,蘆端73歲的母親喬姆斯里(Joomsri Seekanya)直言,「女兒在婚姻裡遇到了麻煩。蘆端丈夫是英國人信奉基督,我們是泰國人信佛教,他在泰國是一位很有地位的教師,而我們只是普通的村民,我們有很多不同之處。」

 

另外,喬姆斯里還表示,在蘆端失蹤前夕她還接到了一通很情緒化的電話,電話畫中蘆端哭訴她沒有金錢來源,且很想回家,「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女兒的消息了。」應訊時,蘆端的丈夫大衛矢口否認,「我沒有殺我的妻子,絕對沒有,我知道有很多流言蜚語,但我在繼續我的生活,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仍有許多證據對他不利,並將茅頭指向他。

 

 

▼蘆端父母親苦尋女兒15年,沒想到女兒卻已離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往下看更多】
急尋!秀姑巒山驚見無名乾屍…死亡恐2個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遠嫁 失蹤 蒸發 無名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