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遊義疑越線遭火車撞 台商喊告反被嗆

2019/03/24 14: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女遊義疑越線遭火車撞 台商喊告反被嗆

義大利西北部的「五漁村」因為景色優美,成為全球熱門景點,沒想到上(2)月一名台灣女遊客,到當地火車站參觀時,疑似跨越黃線自拍,結果遭高速經過的火車吸入月台導致腿撞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義大利台商聯誼會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不是第一起安全疏失,決議要對當地鐵路局提告,但不少台灣網友反問,女子疑似違規在先,怎麼好意思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義大利西北部的五漁村景色優美,藍色海灣上停泊著好幾艘漁船(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片段:「這裡是全義大利,最漂亮的村落。」

 

五顏六色小房子建在懸崖峭壁上,前方藍色海灣上停泊著好幾艘漁船,這裡是義大利西北部的五漁村,樸質又絢麗的景象,隨手一拍就是明信片風景。

 

網路片段:「稍微往北走是馬納羅拉,是五漁村中面積第二小的,可能也是最古老的,小鎮是知名拍照點,還有岩岸碼頭,適合人們在熱天時在此處玩水。」

 

▼景色優美的五漁村是全球熱門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

 

尤其馬納羅拉,因為景緻優美,經常湧進大批遊客拍照,但旅遊糾紛也隨之而來。

 

▼馬納羅拉景緻優美,人們熱天時喜歡在此處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

 

義大利台商聯誼會21號在臉書發文,要控告五漁村鐵路局,原因是3名台灣女遊客,3周前到馬納羅拉的火車站參觀時,其中一名女遊客在火車月台上,疑似跨過黃線自拍,結果遭高速經過的火車吸入月台,導致腿被撞斷而且身上多處骨折,雖然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腿也不需截肢,但家屬不滿當地鐵路局、警察局事後不聞不問,而且火車站過去也發生類似意外,認為是在推卸責任,計畫聯合義大利台商聯誼會,控告五漁村鐵路局。

 

但不少台灣網友在義大利台商聯誼會的臉書上看到這指控,紛紛跳出來砲轟回應說,明明是女子自己跨黃線違規在先,居然還想先告狀,目前義大利台商聯誼會已將這則貼文撤下,是否仍會提告,有待後續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