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廝殺!2毒蛇互咬1hr 罕見畫面驚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23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世紀廝殺!2毒蛇互咬1hr 罕見畫面驚呆

雙蛇廝殺,誰會勝出?澳洲一名女子希爾曼(Jenny Hillman)日前意外捕捉下珍貴畫面,2條兇猛的毒蛇互相廝殺,纏鬥了將近1小時才分出高下,希爾曼在一旁記拍下整個激戰過程,分享到臉書後也引起激烈討論,大家紛紛猜測贏家是哪條蛇,希爾曼也忍不住直呼,「這是一場真正的世紀大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希爾曼1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畫面,透露她當天到昆士蘭州波蘭甸(Ballandean)塞文河(Severn River)附近郊遊,意外目睹了「世紀大戰」,仔細一看,河岸旁的岩石處竟有一條紅腹伊澳蛇和藍腹伊澳蛇正在激烈纏鬥,希爾曼連忙將這段畫面拍攝下來。

 

▼2條毒蛇在河邊纏鬥。(圖/翻攝自Jenny Hillman臉書)

 

只見影片中,紅腹伊澳蛇遭體積較大的藍腹伊澳蛇咬住尾巴,行動受到限制,儘管牠不斷掙扎,但還是被藍腹伊澳蛇咬了好幾口,藍腹伊澳蛇就是死咬住敵人的尾巴不肯鬆口,2條毒蛇還疑路搏鬥在河水中,這場戰鬥持續了將近1小時,最後由藍腹伊澳蛇勝出。

 

▼最後由體積較大的藍腹伊澳蛇勝出。(圖/翻攝自Jenny Hillman臉書)

 

希爾曼表示,她還是離毒蛇有一段距離,站在安全的地方觀戰,「我覺得藍腹伊澳蛇是在打獵,牠想要把紅腹伊澳蛇吃掉」希爾曼提到,2條毒蛇打累了還會休息5分鐘再開戰,「最後是藍腹伊澳蛇打贏了,只是牠也被紅腹伊澳蛇咬了好幾口,我不確定未來牠會不會重傷死亡」。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Jenny Hill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住14樓遭3M蟒蛇爬閨房 伸舌舔脖…少女驚醒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