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老鼠?網紅開特斯拉撞妻測剎車

2019/03/19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白老鼠?網紅開特斯拉撞妻測剎車

美國一個YouTube頻道「KriszXstream」經常貼出測試特斯拉(Tesla)車子性能的影片,但最近一支影片引發爭議,經營這個頻道的YouTuber為了測試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是不是真的能在偵測到有人移動時自動剎車停下,竟然不顧老婆的人身安全,在開啟特斯拉的自駕模式後,要求老婆要從車前方跑過去,把老婆當成白老鼠進行實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位YouTuber在影片中坐在開啟自駕模式的特斯拉上,並表示:「我們將測試特斯拉自駕輔助系統,是否會看到人從車子前方跑過去而停下。」接著,他的老婆直接從特斯拉車子前方橫越馬路,而車子這時不斷地朝著老婆的方向行駛,絲毫沒有慢下來的跡象,老婆見狀被嚇得趕緊往一旁跳開,車子這時才停了下來,而這位YouTuber強調,當特斯拉自駕輔助系統偵測到前方有人時,車內的警示燈確實已經閃起,只是第一時間沒有停下,但事實證明最後車子還是停了。

 

▼把老婆當白老鼠。(圖/翻攝自《鏡報》)

 

 

這一段測試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直呼這種行為非常愚蠢,痛批這位YouTuber把老婆的命拿來開玩笑,也引發了許多媒體報導,由於爭議過大,因此,這部測試影片已經從「KriszXstream」這個頻道中消失,不過,頻道裡依然留有其他測試特斯拉性能的影片,老婆也經常參與拍攝。

 

▼特斯拉駕駛在車上睡覺。(圖/翻攝自SETH BLAKE推特)

 

事實上,特斯拉自駕的性能飽受爭議,日前美國有一名駕駛,開著特斯拉上洛杉磯州際公路,沒想到卻被人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更誇張的是,當時車輛竟以時速75英里(約120.7公里)的速度在行駛,讓其他駕駛都看傻眼,場面不禁讓人捏一把冷汗。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執行長背18.8億房貸 月繳556萬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