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2019/03/15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千萬要小心恐怖情人!土耳其一名25歲男子賽希克(Emre Cicek),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殘忍性侵女方,為了阻止她尖叫,賽希克竟還割破女方喉嚨,隨後棄置在湖邊,直到賽希克父親得知此事,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及時趕到現場,才讓女子撿回一命,但她至今還無法開口說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賽希克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性侵虐待對方。(圖/翻攝《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賽希克和女友穩定交往2年,上(2)月6日,女友卻突然提出分手,儘管他極力挽回,但女友已經鐵了心要離開,賽希克竟一氣之下,用手邊的小刀襲擊女方,接著將女友的四肢牢牢綁住,殘忍地連續性侵3個小時,過程中女友不斷尖叫求助,賽希克還因此割開對方的喉嚨,阻止女友發生聲音。

 

▼女子和男友爆發衝突,不料遭對方綁起,還被割開喉嚨。(圖/翻攝《鏡報》)

 

事後賽希克見女友奄奄一息,便將她裝入袋子裡,棄置在湖邊,隨後逃回家裡,無助地向父親坦承犯行,並告知爸爸他要「跑路」了,父親一聽連忙報警,幸運的是,當警方到達湖邊時,女子尚留有一口氣,在緊急送醫治療,終於撿回一命,而女子在昏迷6天後甦醒,但由於傷勢過於嚴重,喉嚨還無法發出聲音。

 

▼女子的喉嚨遭割破,差點死亡,所幸撿回一命。(圖/翻攝《鏡報》)

 

面對警方的提問,女子只能心有餘悸地用紙筆寫下經過,而賽希克在法庭上,向法官辯稱自己當時喝醉了,2人又爆發激烈爭執,才會一時失控傷害前女友,事後感到非常後悔,並強調自己從沒想殺害前女友,希望法官從輕量刑。目前全案仍待審理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鏡報》)

 

 

【往下看更多】
男遭女友當街狠刺!警車拒救 原因超傻眼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