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疾父想牽女走紅毯 婆婆嗆丟人!新娘神教訓

2019/03/12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殘疾父想牽女走紅毯 婆婆嗆丟人!新娘神教訓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為人父都希望能牽著女兒的手走婚禮紅毯,親手將她交給對的人,不過,美國一名27歲準新娘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未婚夫的家庭背景雖然有差距,但兩人走過風風雨雨,決定步入禮堂,沒想到在籌備婚禮時,準婆婆竟要求她有殘疾的父親不要參加,還直言「會嚇到賓客」,這讓她聽了相當氣憤和不解,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為她抱不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準新娘的父親因為有殘局,被婆婆要求別參加婚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名為凱莉(Kell)的準新娘透露,自己出身平凡家庭,未婚夫則是身世顯赫、地方上有頭有臉的家族,儘管兩人家庭背景有明顯差距,但小倆口認為,只要夠相愛,就能克服這些問題,兩人決定結婚後,雙方家庭也為了安排賓客座位的事,忙得不可開交,不料,有一天,凱莉的準婆婆卻對她說,「婚禮當天,希望妳爸爸不要來參加。我們會另外安排一天私下與他見面」,這讓凱莉相當不解,後來她才得知,原來婆家認為她父親有殘疾,會嚇到客人。

 

▼凱莉的婆婆認為她父親有殘疾,會嚇到客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凱莉希望爸爸能牽自己的手走紅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凱莉提到,父親在她小的時候發生過一場重大意外,臉上留下明顯燒燙傷疤痕,其中一條腿也被迫截肢,她萬萬沒想到,婆婆竟然會提出這種要求,甚至說,「妳父親殘疾的模樣可能會嚇到賓客和小朋友」,生氣的凱莉回家告訴父母,父親反而安慰她,表示可以理解親家的顧慮,但凱莉聽了卻更加心疼,最後,她決定,寧可不邀婆婆參加婚禮,也一定要邀請爸爸來參加,因為她希望爸爸能牽著她走過紅毯,其他網友看了也都一面倒支持她的決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拒入「百萬家族事業」 慣婆婆:吃不了苦!網譙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