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洲打工噩夢!24歲女被關豬舍性侵凌虐48hr

2019/03/11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澳洲打工噩夢!24歲女被關豬舍性侵凌虐48hr

許多人夢想到澳洲打工度假,殊不知背後隱藏了不可預料的危機。一名女子2年前到澳洲打工旅遊,原本滿心期待,沒想到抵達後卻是惡夢的開始,她被農場雇主禁錮到豬舍性侵,對方還打算將她賣到雪梨賣淫,所幸她趁著深夜逃脫,並向家人求救,才免於繼續遭受凌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比利時的26歲女背包客,2年前透過網路得知由54歲農民查爾斯(Gene Charles Bristow)刊登在澳洲農場的打工廣告,與對方連繫後便搭機前往澳洲,豈料一到達農場,查爾斯竟拿玩具槍威脅,將她關在一個40公頃的骯髒廢棄豬棚內,多次性侵得逞,還打算把她賣到雪梨去賣淫,慘無人道的折磨長達2天。

 

▼女子前往澳洲打工,卻遭到凌虐性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擔心再也見不到我的家人,因為我以為我會死在澳洲…」女子回憶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查爾斯用鐵鍊將她綁住手腳,威脅她若想逃跑就會開槍射殺,她被身上的衣物被脫去,接著遭受到反覆的性虐待,「我覺得自己像是動物或奴隸」,她被拿走了所有東西,不僅是衣服和隨身物品,還有她的自由、思想、家人及朋友,失去一切的她感到無能為力。

 

▼雇主將她關在豬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子表示,查爾斯說他是賣淫走私的人口販子,會將來打工的女生迷昏、餵毒後再送去雪梨賣淫,還不斷對她洗腦,「別相信任何人,包括警察」,她情緒十分崩潰。在被凌虐48小時後,才終於找到機會,趁深夜將鐵鍊敲斷,並用筆記型電腦向家人、朋友及警察發送求救訊息,案情才曝光。

 

▼男子還威脅要將她送到雪梨賣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子表示,她原本認為澳洲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因為人們非常友善,「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但事情確實如此」,發生這件事後,她回比利時的第一年每天都睡不好,而且幾乎沒有離開家裡,「我非常焦慮,一直哭泣」。據了解,該案近日在南澳區域的法院上進行聆訊,查爾斯與被害女子的家屬都出庭,而查爾斯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刑期,法院也將在本(3)月28日宣判該案的判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旅館打工淪性奴!22歲人妻被囚4天 淚崩:被40男硬上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