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IS新娘欲歸國遭拒 新生兒敘難民營夭折

中央社 2019/03/09 15: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英IS新娘欲歸國遭拒 新生兒敘難民營夭折

翹家前往敘利亞投奔伊斯蘭國(IS)的英國少女貝岡,原希望帶著她的新生寶寶一起返國,但英國政府撤銷她的公民身分,如今她的新生兒在敘利亞難民營因肺炎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19歲的貝岡(Shamima Begum)在敘利亞一處拘押難民營中被發現後,上個月英國政府以安全為由,撤銷她的公民身分。她所生的前兩個孩子也已喪命。3週前貝岡生了第3胎,原本希望帶著新生兒返回歐洲。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發言人今天表示,嬰兒已經夭折。貝岡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的兒子名叫賈拉(Jarrah)。

 

貝岡嫁給荷蘭籍的伊斯蘭國聖戰士里迪克(YagoRiedijk)。里迪克已向敘利亞戰士投降,目前關在敘利亞東北部一處庫德族的拘留中心。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醫療證明小男嬰死於肺炎。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任何孩童死亡,對家屬來說,都是悲劇與深沈的哀傷。這位發言人表示,英國政府早前一直勸告公民不要到敘利亞旅行,未來也會「繼續設法防止民眾捲入恐怖主義及到危險衝突區旅行」。

 

貝岡在2015年與2名朋友離開倫敦,今年2月中旬被發現待在敘利亞一處難民營裡,她想要重返英國,但公民權被取消。

 

(封面圖/翻攝自美聯社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