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強!義大利電動車超跑 加速比F16還快

2019/03/08 08:33 字級:
讀稿
史上最強!義大利電動車超跑 加速比F16還快

名列世界五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正式展開,由一家義大利推出的全電動超跑也格外引發關注,除了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50公里,號稱是義大利史上馬力最強的可上路車輛,從靜止加速到300公里更只需要12秒,比F-16戰機還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內瓦車展正式展開,有義大利公司推出全電動跑車,號稱比F-16戰機還快。(圖/取自 Car and bike


F16戰機加速起飛,就連在遠方都能感覺到速度感,不過現在卻有電動車比它還快。


布幕掀開,流線型的外表馬上吸引眾人目光,側刀車門設計加上充滿質感的內裝,散發出高貴的氣息,瑞士日內瓦車展上,一家義大利車廠發表了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跑車,馬上引發話題。


網路媒體主播:「根據製造公司表示,這是義大利製造,能夠合法上路的車中最快的,Battista使用在四個輪胎分別使用四個電動馬達,創造了總共1900匹馬力的輸出。」

 

▼一家義大利車廠推出第一款純電動跑車,是合法上路的車中跑最快的。(圖/取自 Car and bike

 

這台名為Battista的純電動超跑配備四顆電動馬達,最高時速大約350公里,擁有1900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不到2秒,加到300公里更只需要12秒,比F16戰鬥機還快,而這款跑車預計在2020年售價,售價大約6000萬新台幣,而且預計將在出廠前就會全部售出。


汽車雜誌數位總編輯波拉德:「我認為2019年日內瓦車展將是關於電氣化,這些年來我們已經看過許多車展,不過今年的不同點在於,這些我們在未來12到18個月內能購買的車。」

 

▼這台全電動跑車配備四顆電動馬達,最高時速大約350公里,且擁有1900匹馬力。(圖/取自 Car and bike

 

日內瓦車展是世界五大車展之一,今年各大車廠的電動車款更是這次展覽的一大重點,而這台能夠和戰鬥機競速的電動車出現,也象徵了電動車的發展創下了新的里程碑。

 

(封面圖/取自 Car and bike
   

 

【往下看更多】
卡達酋長要飯店幫買勞斯萊斯 隔天空運給老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