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忠犬奮戰眼鏡蛇…大勝後搖尾 中毒慘死

2019/03/06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忠犬奮戰眼鏡蛇…大勝後搖尾 中毒慘死

印度有一隻名叫泰森(Tyson)的狗狗相當忠心,牠為了阻止一隻眼鏡蛇傷害自己的主人,挺身而出與之戰鬥,最後成功咬死眼鏡蛇,自己卻也不幸中毒,最後在主人面前漸漸失去呼吸,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毒蛇闖進民宅的事件,有一條毒性非常強的印度眼鏡蛇,闖入薩里夫(Ameen Sharif)的家中,而泰森發現家中出現了外來的生物後,馬上產生警覺心,為了不讓自己深愛的家人們受到傷害,牠不顧一切與眼鏡蛇奮戰,同時大聲吠叫,提醒薩里夫一家人有危險,也成功驚醒正在熟睡的主人們。

 

▼(圖/翻攝自《太陽報》)

 

 

由於泰森平常不會這麼失控,薩里夫醒來後,直覺事情不妙,因此循聲趕往泰森的所在地,就在他找到泰森的時候,他看見泰森站在一隻死掉的蛇旁邊搖著尾巴,他馬上就知道是愛犬拯救了一家人,讓大家免於危難,於是他蹲下來摸摸泰森的頭並大力給予稱讚,原本以為事情圓滿結束,但他在為泰森檢查傷勢,竟發現泰森嘴邊被蛇咬了一個傷口,正在流血。

 

▼(圖/翻攝自《太陽報》)

 

看到泰森被咬傷,薩里夫著急地拿著蛇的屍體到處問人品種,得知是有毒的印度眼鏡蛇後,有人建議趕緊將泰森送去醫院,也許還能救得回來,但當地根本就沒有獸醫院,薩里夫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泰森承受著蛇毒發作時的痛苦,再默默陪伴牠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直到牠再也沒有呼吸、心跳了。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鼻酸!老布希辭世 忠犬趴靈柩前最後道別「任務完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