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賽前一夜情淪墊底!奧運女將毀前程 崩潰訴:被邀拍A片

2019/02/28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賽前一夜情淪墊底!奧運女將毀前程 崩潰訴:被邀拍A片

備受看好的前程,因為「那一晚」全毀了!巴西奧運跳水選手奧莉薇拉(Ingrid de Oliveira)2016年被爆出賽前發生一夜情,還要求當時的搭擋離開房間,沒想到隔天比賽時,她因為狀態不佳,導致成績墊底,事隔3年,她近日受訪時終於打破沉默坦承此事,更透露在性醜聞風波後,生活和工作受到很大的影響,甚至有色情業者邀請她拍成人片,還有人直接在社群上留言,「一晚要多少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奧莉薇拉(圖右)2016年被爆出賽前發生一夜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奧莉薇拉是巴西女子10公尺雙人跳台的好手,她3年前參加里約奧運時,在比賽前一天,被爆出為了和一名輕艇選手「一夜情」,要求搭擋離開房間,兩人為此大吵一架,最後奧莉薇拉向對方保證,不會影響到隔天的比賽,搭擋才妥協離開,她也「如願」滿足慾望,不料,隔天比賽時,奧莉薇拉表現極差,導致最後成績墊底,拿下最後一名,她的搭擋為此還一狀告上巴西奧會,但當時,奧莉薇拉始終沒有出面說明。

 

▼奧莉薇拉是巴西女子10公尺雙人跳台的好手。(圖/達志圖庫)

 

▼奧莉薇拉(右一)3年前參加里約奧運,在比賽前一天被爆出和一名輕艇選手一夜情。(圖/達志圖庫)

 

事隔3年,奧莉薇拉近日受訪時終於打破沉默,表示當時確實有和其他選手過夜,但時間並非報導說的比賽前一天,她也強調,沒有像傳言說的一樣,將隊友趕出房間,不過,由於當年的事鬧得沸沸揚揚,奧莉薇拉透露,自從性醜聞風波後,她不僅失去了工作,生活也受到很大的影響,不但有色情廠商狂邀她拍A片,甚至有人直接到社群網站上問她「發生性關係要多少錢」,一連串的騷擾舉動讓她超崩潰,報導也指出,奧莉薇拉目前正準備參加2020的東京奧運。

 

▼奧莉薇拉3年後打破沉默解釋當年的性醜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達志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夜情做一半喊卡!他遭毆逼簽1800萬本票…下場超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