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260天川金再峰會 首日寒暄、密談加晚宴

2019/02/28 10:21 字級:
讀稿
世界矚目的川普和金正恩,相隔了8個月終於再次見面,兩人27號在台北時間約7點40分先碰面寒暄, 並進行大約五分鐘的一對一會談, 隨後展開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晚宴, 雙方都企圖先營造這次峰會樂觀的氣氛, 東森新聞特派記者王祥齡和蔡秉儒, 還有從現場帶來的第一手觀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這個一對一的會談,川普在進去之前,跟記者打了一個Pass,說他會問金正恩,目前北韓去核化進度到什麼地方。」

 

▼川普和金正恩27號先碰面寒暄, 並進行一對一會談(圖/達志圖庫)

 

兩人隨後進行了,大約五分鐘的一對一密談,緊接著就是,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晚宴,晚宴雙方各有兩名官員作陪,陪伴川普的是國務卿蓬佩奧,以及白宮幕僚長穆瓦尼,陪伴金正恩的是,北韓第二號人物金英哲,及北韓外長李容浩,晚宴在台北晚間大約九點半結束。

▼一對一密談,緊接著就是,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晚宴(圖/達志圖庫)


▼一對一密談,緊接著就是,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晚宴(圖/達志圖庫)


川普在第一階段回答記者,說不會放棄對北韓無核化的堅持,而韓聯社報導指稱,兩人28號將繼續「擴大會談」,還指在共進午餐時,雙方將簽署河內宣言。

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川普的確已經事前放話了,他整個這次川金二會的重點,在討論北韓的去核化,而當然對金正恩來說,他真正重要的地方,是能獲得是要去除國際社會對他的經濟制裁。」
 

川金之間,28號的正式會談,到底會有哪些進展,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