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花40萬保養!富商開藍寶堅尼載女友 突爆炸燒成廢鐵

2019/02/26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才花40萬保養!富商開藍寶堅尼載女友 突爆炸燒成廢鐵

名車昂貴,保養費用也相對地高,若是遇到這種情況,真的讓人欲哭無淚。英國一名22歲富商璽拉(Lak Sira),日前開著他剛保養完的愛車藍寶堅尼,載女友出外遊玩,開到一半時突然聞到汽油味,沒想到停下車後,車輛突然爆炸起火,瞬間燒成廢鐵,他和女友也差點命喪火海,驚險一瞬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璽拉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商人,他透露,那輛藍寶堅尼價值12.5萬英鎊(約500萬元新台幣),是他的「娛樂和驕傲」。事發於當地時間22日,他剛花了1萬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保養車子,沒想到出廠後1個小時就發生意外,他載著女友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開到一半時,女友表示聞到汽油味,因此他打電話給車廠的機械師,對方表示「車子剛保養完,有汽油味是正常的,所以不用擔心」,但是汽油味愈來愈強烈,女友受不了要求開窗,但味道仍然沒有散去。

 

▼富商開藍寶堅尼上路,突然爆炸起火。(圖/翻攝自Express&Star

 

璽拉於是將車輛停在路肩,並打開車頂,說時遲那時快,車後方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他和女友都被嚇到,立刻從車上跳下來,眼睜睜無奈地看著愛車被火焰吞噬,最後成了一團廢鐵,「我只能無助地看著,我辛苦工作賺錢購買的車子被燒成煙」。一名消防員表示,「這輛車完全被燒壞了」,影片中可見被大火燒過的藍寶堅尼殘骸,畫面十分令人震驚。

 

▼車輛才剛花40萬保養。(圖/翻攝自Express&Star

 

據了解,璽拉從事經營網購的工作,每年收入可達20萬英鎊(約800萬元新台幣),回想當下,他驚恐地表示;「我們差點喪命,如果我沒有把車停在路肩的話,真的非常可怕,而且我的女友現在不敢和我坐任何一輛車了」。另外,他也透露將與和律師討論是否採取法律行動,「我無法相信這只是巧合,因為我剛去保養廠牽車回來就出事了」。

 

▼璽拉年收入約800萬新台幣。(圖/翻攝自Lak S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球僅1輛!2.7億「神牛」買主是他…驚人身分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