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耳朵肚臍被注射漂白水…6孔流血!狠母:我無法愛她

2019/02/23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女嬰耳朵肚臍被注射漂白水…6孔流血!狠母:我無法愛她

狠心人母!土耳其一名媽媽對自己的小女兒沒有愛,竟然從她1個月大就開始虐待她,將漂白水和肥皂水注射進寶寶的眼睛、耳朵、肚臍裡,直到寶寶流出鮮血她才罷休。誇張的是,寶寶多次被送醫檢查,醫師竟然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寶寶被3度送醫,媽媽才終於到警局自首,揭開此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可憐的寶寶被媽媽殘忍虐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虐嬰事件引起土耳其社會譁然,因為在這名住在伊斯坦堡的年輕媽媽被捕之前,已被警方調查偵訊過2次,卻都被釋放,讓女嬰重回被虐的煉獄。除了這名受虐孩童外,這名媽媽與老公還育有2個孩子,受虐孩童是最小的。媽媽坦承,「我無法愛我女兒,無法對她好。我決定折磨她」,甚至想結束她的生命,因此從女兒1個月大開始,就往她的耳朵、眼睛、鼻子、肚臍注射漂白水和肥皂水,6孔因此開始滲血。接著媽媽帶女兒到醫院接受治療,甚至大膽地將醫院裡的肥皂水注射進女兒的血管,未料醫師根本沒發現孩子被虐待,又讓他們回家,媽媽便繼續折磨女兒,還開始用剃刀割傷女兒的頭部、眼部、手腳和胸部。

 

▼土耳其一名寶寶被媽媽以漂白水注射進肚臍、眼睛、耳朵、鼻孔。(示意圖/Pixabay)

 

▼受虐孩童被送醫治療,直到第3次,醫師才拒絕讓媽媽帶回孩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Google Map)

 

最後,受虐孩童的爸爸也察覺異狀,發現女兒的耳朵和肚臍總是不停流血,身上還佈滿瘀痕,隨著寶寶傷勢嚴重,在她9個月大時,又被緊急送醫治療,這次醫師發現她有頭部骨折的現象,便趕緊通報警方展開調查,令人意外的是,這名媽媽在接受完警方偵訊後,竟被認為無嫌疑,獲釋回家。可憐的寶寶就這樣持續被虐,直到18個月大時第3次被送醫,醫師才拒絕讓媽媽接回孩子。媽媽隨後也到警局自首,將一切罪行坦承不諱。現在她已接受法院審判,並等待罪刑,當地報紙報導,寶寶目前則和爸爸生活在一起,已漸漸恢復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狠抓3歲兒頭撞地!蘆洲醉母臉書訴真相:我不是壞媽媽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