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砲小鮮肉!單親媽爬上床遭鎖喉…4hr「無法停」瀕死

2019/02/22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約砲小鮮肉!單親媽爬上床遭鎖喉…4hr「無法停」瀕死

原以為遲來的幸福終於降臨,結果竟險連命都賠上了!巴西一名57歲的單親媽媽卡培洛茲(Elaine Caparroz),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27歲的鮮肉賽拉(Vinicius Serra),經過8個月的聊天後,2人相約在本月15日見面,怎料到了晚上,賽拉卻變成恐怖情人,瘋狂毆打卡培洛茲4個小時,行徑令人髮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日郵報》報導,卡培洛茲是一名單親媽媽,她8個月前透過網路認識了賽拉,期間2人相談甚歡,於是卡培洛茲便邀約賽拉15日到家中共進晚餐,起初,約會的氣氛都非常好,對彼此的好感度也直線飆升,怎料,到了晚上一起入睡時,賽拉卻突然從情人變暴徒,像著了魔似的把卡培洛茲當成沙包毆打,甚至一度使出鎖喉功,卡培洛茲苟延殘喘,不停地呼救、掙扎。

 

▼卡培洛茲認識一名27歲鮮肉賽拉,沒想到竟遭爆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培洛茲邀約賽拉到家中共進晚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賽拉的恐怖攻擊持續了4小時,卡培洛茲幾乎一命嗚呼,幸好鄰居終於聽到卡培洛茲的求救聲,立刻通知保全出面制止救人。保全到場時,看見卡培洛茲除了牙齒幾乎被打掉以外,整張臉滿是血跡,傷勢相當嚴重,另外她的家中也凌亂不堪,家具倒落一地,牆上也沾滿了卡培洛茲濺出的血液,畫面相當駭人,保全緊急將卡培洛茲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後發現,卡培洛茲臉部多處骨折,嘴巴的傷口更大到需要縫逾40針。

 

▼卡培洛茲遭賽拉爆打4小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賽拉在肇事後準備逃逸時,被公寓保全即時抓住,交給警方。賽拉供稱,由於當時喝了點酒,導致精神病突然發作,並表示自己是出於「被強迫」才打了卡培洛茲4小時,並非有意的。不過,警方發現,賽拉在簽寫登記訪客名單時,用的是假名,令人不禁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似乎想隱藏身分,再加上他攻擊卡培洛茲的時間長達4小時,研判並非是突然精神病發,恐是預謀殺人案。法官認為賽拉犯案情節嚴重,18日下令將他收押監禁。
 

▼卡培洛茲和兒子的合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超正女友是魔鬼!他慘遭斷齒、淋熱水虐6年…不捨分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