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公廁洗手乳竟毀容!她身長血瘡、臉被腐蝕變「喪屍」

2019/02/21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用公廁洗手乳竟毀容!她身長血瘡、臉被腐蝕變「喪屍」

如廁後洗手是良好的衛生習慣,部分公共廁所也會提供洗手乳,讓民眾做清潔,但在使用時可得小心了!美國一名33歲女子瑞秋(Rachel Star Withers),上個月用公廁的洗手乳洗手後,身上竟開始出現血瘡,最後甚至半張臉都被侵蝕得坑坑疤疤,模樣宛如恐怖片裡的「喪屍」般,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感染了致命的「食肉細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瑞秋用公廁的洗手乳洗手後,身上竟開始出現血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家住南卡羅萊納州的瑞秋,1月在公廁使用洗手乳洗手後,身上就開始出現異狀,她將臉部受損的模樣拍下做紀錄,從照片中可見,一開始,她臉上僅出現一塊塊紅腫,看起來像長了粉刺的皮疹,沒想到傷口卻隨著時間逐漸惡化,紅腫的範圍不但持續擴大,甚至開始腐爛變成坑洞,最後坑洞附近的皮膚也皺成一團,出現「喪屍」般的臉頰。

 

▼瑞秋的傷口卻隨著時間逐漸惡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專家指出,瑞秋感染的細菌是產酸克雷伯氏菌(Klebsiella Oxytoca),通常存在於人體內臟中且無害,但當它一旦擴散到胃部以外,就可能攻擊人類的肺部,引起腹痛、導致肺炎或尿道感染,對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恐有致命危險,對此,清潔權威普羅達諾娃(Ralitsa Prodanova)表示,「人們可能認為壁掛式的給皂機本來就很乾淨,其實不然,就連那些裝抗菌藥物的容器都存在固有的風險」,所以除非每次在補充新的清潔劑時,都有徹底清洗容器,不然給皂機很容易就成為細菌的溫床,她也建議民眾,外出時盡量隨身攜帶抗菌洗手液,才可以有效避免遭外界細菌感染。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見骨飄屍臭!正妹注射「鱷魚」活像喪屍 慘成爛肉狂流膿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