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畫面瞬黑冒火光…少女錄下自己遭氣爆炸死瞬間

2019/02/21 2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悚!畫面瞬黑冒火光…少女錄下自己遭氣爆炸死瞬間

美國德州一名12歲女孩羅格絲(Linda 'Michellita' Rogers),2018年2月間原本正開心地準備要參加啦啦隊比賽,沒想到卻在出門前遇上瓦斯氣爆,羅格絲當場慘死,羅格絲的家人悲痛萬分,時隔1年,他們終於願意對外公布當時羅格絲意外錄下自己慘死的瞬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天羅格絲起了個大早,為即將到來的全國啦啦隊大賽做準備,同時她也一邊自拍,希望能做成啦啦隊比賽的全紀錄,只見畫面中,羅格絲為了不吵醒還在睡夢中的家人,拍攝時只開了一盞桌燈,說話也輕聲細語。羅格絲先是換上了啦啦隊服裝,接著開始整理頭髮,希望能在啦啦隊大賽中擁有完美的造型,沒想到,在第3段的影片中,家中突然發生瓦斯氣爆,畫面瞬間變得一片黑暗並出現火花,而羅格絲就再也沒出現在鏡頭前。

 

▼羅格絲2018年遇瓦斯氣爆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當天,羅格絲原本正準備參加啦啦隊比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氣爆發生時,羅格絲的父親被嚇醒,趕緊抱著兒子逃離現場,而熟睡的母親則在爆炸時受了傷,幸好最後羅格絲的3位家人仍順利逃出,但羅格絲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她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醫師表示她多個器官已經嚴重受損,最終不幸身亡。至於氣爆發生的原因,警方初步研判是瓦斯外洩導致爆炸,並認為和當地的天然氣供應商「Atmos Energy」脫不了關係,因為就在事發的同一周內,另外2間房屋也遭受氣爆而損害。事隔一年,羅格絲的家人終於曝光了羅格絲的生前最後片段,他們強調,之所以願意讓這段影片公布,是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遺憾發生。

 

▼羅格絲為比賽精心打扮,卻意外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氣爆發生當時,從羅格絲錄製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畫面瞬間變得一片黑暗並出現火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消防員殉職…巴黎市中心「麵包店氣爆」建築毀損像戰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拍 影片 氣爆 畫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