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男友放生!女大生一夜情反控性侵 結局神展開

2019/02/20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怕男友放生!女大生一夜情反控性侵 結局神展開

一名女大生背著男友,與男同學發生一夜情,完事後她內心感到罪惡,但又害怕交往一年的男友會分手,因此她編造了謊言,稱自己遭到性侵,男友聽了沒有一絲懷疑,將對方揪出動私刑,不僅在男同學眼睛灑辣椒粉,還用腳踹他下體,虐待將近3小時,最後還逼對方道歉,本案件在日前宣判,結果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的澳洲,大陸女子張潔(音譯,Ge Zhang)當時24歲,就讀於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RMIT)護理系,有個交往超過一年的男友謝宇威(音譯,Yuwei Xie),同年12月,她和一名男同學(以下簡稱A同學)在住處發生一夜情。張潔事後因為對男友感到愧疚,也擔心與男友脆弱的感情會因此破裂,她便跑到A同學的住處,要求對方寫道歉信給她及A同學的女友,但A同學不肯,於是她強迫對方道歉才肯原諒,並趁A同學下跪時拍下照片,還傳給男友,聲稱自己被性侵,要對方馬上到場,否則就要結束生命。

 

▼女大生與男同學發生關係,竟然反控對方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謝宇威收到照片後,不疑有他立刻趕到A同學的住處,對A同學拳打腳踢,還拿辣椒粉撒過去,甚至逼對方脫褲子,狠踹A同學赤裸的下體3次,最後把他關在浴室超過3小時,還勒索5千元澳幣(約10.9萬元新台幣),否則就要將事情公諸於世,但是A同學付不出這筆錢,結果張潔真的找了警察,控訴自己被性侵。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A同學比她更早報警,張潔和謝宇威隨即遭到逮捕。

 

▼女大生還夥同男友,對男同學動私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案登上國外媒體,而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張潔因為蓄意傷害和勒索,被判處3年社區懲戒,加上300小時的社區服務;謝宇威則因蓄意傷害和非法監禁,被判處18個月社區懲戒,加上200小時社區服務,另外2人的學生簽證都被取消,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被遣返回大陸。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酒客按摩椅洩獸慾?蹂躪畫面曝光 檢傻了…她餓虎撲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