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到鬼來電?老婆吃醋激烈爭執 男爆頭慘死

2019/02/16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接到鬼來電?老婆吃醋激烈爭執 男爆頭慘死

接到「鬼來電」喪失性命?泰國一名44歲女子馬育拉(Mayura),情人節當天和45歲丈夫拉達薩(Ratthasart Panichpongsapak)在餐廳享用大餐,丈夫卻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馬育拉懷疑電話是小三打來的,2人回家後爆發激烈衝突,馬育拉竟因擦槍走火,意外射死了丈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泰國網》)

 

據《泰國網》報導,這對夫妻都是高知識份子,拉達薩是一名私立學校校長,馬育拉則是一名商人,14日情人節拉達薩帶著老婆到餐廳享用浪漫燭光晚餐,席間接到一通電話,馬育拉立刻質問是誰打的,但拉達薩只是不斷轉移話題,不願正面回答,馬育拉因此認定丈夫有鬼。

 

▼(圖/翻攝《泰國網》)

 

2人回到家後爆發爭執,馬育拉更失控大吼「給我滾」,拉達薩在氣頭上,不顧馬育拉不停叫囂,立刻就開始收拾行李,馬育拉見狀更加生氣,將丈夫衣櫃裡的衣物通通都丟出去,藏在衣服裡的一把短槍因受到撞擊,竟然擦槍走火,造成拉達薩當場遭爆頭慘死。

 

▼(圖/翻攝《泰國網》)

 

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滿地鮮血,手槍還掉落在地面,畫面十分怵目驚心,馬育拉當場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後也以謀殺罪將她逮捕,目前以50萬泰銖(約新台幣45萬元)交保。

 

(封面圖/翻攝《泰國網》)

 

 

【往下看更多】
5歹徒擅闖搶劫 屋主掏AK47狂轟擊斃3人!網:當德州佬吃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