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境節目挑戰與世隔絕生活!1年後驚覺 真的被放生了…

2019/02/07 1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實境節目挑戰與世隔絕生活!1年後驚覺 真的被放生了…

欲哭無淚!實境節目《伊甸園(Eden)》曾招募23名參與者,將參與者「野放」到偏遠地區,讓他們在野外自力更生一年的時間,節目則側錄他們的生活和相處的點點滴滴,不過沒想到節目播出不到一個月就因收視不佳停播,而與世隔絕的參與者更是毫不知情,就這樣在野外度過一整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英國實境節目《伊甸園(Eden)》在2016年3月開始拍攝,內容為將13名男性和10名女性,共23人丟在蘇格蘭一處荒涼的地區,要他們在這片遠離現代都市喧囂的土地建造屬於自己的社區,創造出自給自足的環境,不過若參與者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也可以隨時選擇離開,荒野中安裝了各種角度的鏡頭,以便拍攝參與者生活的所有姿態,節目還穿插了參與者在前往荒野前受訪的內容。

 

▼參與者要在荒野自給自足。(圖/翻攝自Channel 4 Youtube)

 

據節目規定,參與者必須與外界完全隔離,在過程中節目單位也不會告知任何新聞或時事,節目在當地為他們提供了雞、羊等動物以及種子、蔬菜等,居住方面則提供一些防水布和基礎建材,所有的生活都相當原始,節目也在一開始提供一些口糧,讓參與者短時間內不會餓肚子,而這種特別的題材起初也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參與者捕捉獵物。(圖/翻攝自Channel 4 Youtube)

 

▼參與者不知道節目停播(圖/翻攝自Channel 4 Youtube)

 

不過節目7月播出後,由於收視過差,在8月就停播,僅僅播出了4集,停播原因竟為「太過寫實」,由於觀眾發現參與者都「過於認真」在生活,較缺乏戲劇性的發展,讓觀眾很快就厭倦了,節目停播後官方也停止更新參與者的一切訊息,然而與世隔絕的參與者並不知道,就這樣繼續在野外生活,直到一年後,有10名參與者成功完成挑戰,回家後才發現真相。對此,節目單位表示,剩下的5集已在2017年8月於電視上播出,絕沒有讓參與者白忙一場。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Channel 4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探險家前往獵人頭部落「失蹤3週」 曾發文…不要救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