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方媽媽狂生14胎!單親母為養兒女下海拍片 成AV女優

2019/02/06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地方媽媽狂生14胎!單親母為養兒女下海拍片 成AV女優

為養活14個孩子,她選擇下海當AV女優!美國加州一名43歲婦人蘇里曼(Natalie Suleman),她擁有6名兒女,10年前又產下了8胞胎,一下子就成了14個孩子的媽媽,為了養活孩子們,她不但成為AV女優,更染上酗酒嗑藥等惡習,所幸蘇里曼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她現在更用心陪伴孩子。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蘇里曼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壞媽媽」,10年竟在單親無業的情況下人工受孕,產下8胞胎,儘管她因獨自撫養14個孩子而聲名大噪,但蘇里曼有長期酗酒、嗑藥的問題,為了能快速賺到錢來養孩子,她還去當AV女優、脫衣舞孃和拍攝清涼照等等。

 

▼(圖/翻攝太陽報)

 

報導指出,蘇里曼當時的生活糜爛,許多人都認為她是為了領補助金,才生下那麼多孩子,外界的批評聲浪一度令她難以接受,要不是女兒給蘇里曼帶來的當頭棒喝,恐怕她現在還無法清醒,蘇里曼透露,某次她結束拍攝性感泳裝照的行程,回到家卻看見10歲女兒穿著她脫衣舞孃的高跟鞋玩,讓她頓時覺悟。

 

▼(圖/翻攝太陽報)

 

蘇里曼現在已經脫離AV女優的身分,轉而鑽研兒童發展領域,成為相關的諮詢師,也花更多的心力照顧孩子們,蘇里曼表示,現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就是她的13歲兒子罹患了自閉症,必須花更多的陪伴與關心在這個孩子身上,但她也幸福的說,「無論如何他永遠是我的寶寶」。

 

(封面圖/翻攝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吃草過活養9人!兔牙妹下海當AV女優 拍到一半不幹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